close

《雨天》

下雨了,灰濛濛的天空帶著怒吼聲,三井站在玄關看了看天空。

『看來這雨一時半刻的不會停了。』三井心裡如此說著。想起早上媽媽還特別提醒他記得帶傘,偏偏自己心不在焉沒有聽進去,又急急忙忙地出門,才變成現在這樣。

重新背起球袋,打算冒著雨一路跑回家,突然身旁出現「唰」一聲,一把傘在他身旁撐開了,是宮城。

「要一起走嗎?三井學長。」宮城將傘朝著三井遞了遞。

就這樣兩個人撐著一把傘走了一段距離後,三井終於開口了。

「我說宮城,傘可以換我拿嗎?」三井彆扭的說著。

「怎,我拿著有什麼不對嗎?」宮城一邊回答一邊挑了挑眉。

「當然不對!你看看我這樣歪頭彎腰的姿勢,難道正常?」三井抱怨著。

「沒帶傘和我共用一把,你就認命吧!」意思就是,傘我就是要拿。

「你這傢伙,就這樣對待學長!」

「不就撐個傘,還學長學弟!」

沒有營養的你一句我一句又走了一段路。

 

16公分

最終拿傘的控制權來到了三井手裡,三井拿著傘看了一眼宮城,發現他正在擦去伴隨著風打在臉上的雨絲。

『傘是不是要拿低一點比較好?』三井悄悄的將傘面往宮城斜靠了過去。

『恩?』宮城注意到傘面竟然傾向他的左肩,也就是說另一個人的右邊

宮城將身子稍微往後傾,眼睛往右上瞄了瞄。

『哎呀呀,果然,右邊都要淋濕了呢!』宮城心理這樣說著。

接著宮城抿了一下嘴,抓了抓劉海,稍微猶豫後伸出右手一把摟住三井的腰並拉往自己,聲音略帶沙啞地說:「那個,傘太小了,靠過來一點才不會淋濕。」

面對宮城突如其來的舉動三井嚇了一跳,他看著宮城不發一語,但雀躍的心情無法克制自己的表情,卻招來宮城害羞的抗議。

「你不要這樣笑,很討厭耶!」

「要你管,我就是要這樣笑。」

「夠了,傘還我!」

宮城抗議歸抗議,絲毫沒有要去拿傘的舉動,右手也毫無收回的打算。

 

  =雲威20220804七夕=

 

TAG:三良,灌籃高手同人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灌籃高手同人文 三良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