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記錄一下【盜刷】事件

 

先讓我表示一下心中的髒話!!!!!!

你老O的!喵的咧!十元買早餐八元買豆干!

 

話說上周六的黃昏收到信用卡刷卡簡訊

嗯~我沒有買東西~那可能是小豬吧!

很明顯的沒有想太多

等到小豬回家...

我:老公你又刷卡買什麼啦?海外交易,買書了?

公:沒有啊!

我:14ff8475774449

立馬覺得不對勁

馬上看信用卡APP看個清楚

112469.jpg

暗陰陽!

什麼是GOOGLE GAMANIA啊!還2990耶!

趕快電話信用卡公司

確認身分後問了些刷卡的習慣和資料查訊

客服小姐很親切地對我說

因為我沒有這類的消費紀錄過---遊戲刷卡,所以確定為盜刷了

所以這筆資料不會和我收費,帳單也不會出現

簡單的就結束通話

(盜刷!盜刷!盜刷!)

告非!用信用卡這麼多年,盜刷被我碰上了

其實一開始簡訊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也沒有多想

因為這張卡只有我個人使用,並沒有給小豬附卡

所以他不可能刷

我在家沒刷,他不可能刷...那當然就是盜刷了!

不過我沒想到信用卡公司可以直接幫我處理掉省了不少麻煩

因為我有看網路其他人碰到的狀況

一樣是GOOGLE GAMANIA的

卻要和GOOGLE聯絡取消刷卡紀錄

一來一往...很耗時

都被盜刷了,心情不好也起伏大,還要一來一往的處理

又不是馬上能好,可能還要個一兩天

阿~~~~~雜~~~~~~的要命啊!

 

但信用卡公司可以馬上幫我處理掉,心情上就很好

馬上停卡,寄新卡給我,也貼心通知要去取消有做固定支付的事情

如果有悠遊卡也會帳單中沖還給我

嗯~當下真的覺得~超貼心的啦 !01.gif

唉~紀錄一下這是件吧~

arrow
arrow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