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情羅曼史 美咲純情羅曼史 小兔老師

我承認一開始看《純情》是衝著【櫻井孝宏】四個大字

誰叫他配個小受~而且還是可愛又好笑的小受

但是...才剛看就發現...鈴木先生超可愛的!!

小兔老師家有好多鈴木先生~~真是可愛到爆!

還有在動畫中不斷默默出現的黃色小鴨鴨及熊貓~

都超~~~~~可愛的啦!4927b901b3a94.gif

看到最後...櫻井孝宏已經不是重點了~單純是看那可愛的配角

還有聽聽13公主的聲音罷了~

(謎:只是為了聽13公主被吃掉時的聲音吧 123.bmp )

所以...逛逛官網發現可愛的對杯!

純情羅曼史純情羅曼史

有沒有~~超可愛!!愛心

你們兩個就已經不是重點了~~~↓
純情羅曼史

很好!我買了我買了對杯!
真是開心呀~~~~

雖然還有其他很多周邊產品~不過現在的我缺杯子

而且說真的~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模糊了焦點嗎?

看呀~鈴木先生還有鴨鴨和熊貓多可愛呀!!

(謎:如果沒錯的畫...主角是後面兩位吧~)

最後~來一張聲優合照

櫻井孝宏
我說13公主...你那什麼臭臉↑呀~123.bmp 就這麼不甘願被吃嗎?

就像美咲說的~總有一天會反擊的!

不過別傻了...單純的小受是不會有反擊的一天~
不會有不會有~搖手

TAG:純情羅曼史、中村春菊、自我中心戀愛、純情恐怖分子、高橋美咲、宇佐見秋彥、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