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張專輯新的開始。 

「希望」就是即將帶著他們轉型往前高峰的主打曲。 
同時也是他們五人的希望。 


因次在專輯的各要求上最自我都非常的嚴格。
只不過…今天好像出了什麼差錯,發生什麼問題,有點…大不同。



「好,再來一次,5、6、7、8…」 

音樂一放下,每個人的身體就自動的動了起來。 

佑赫雙手叉著腰面對四個好夥伴,一發現哪裡有問題馬上指出,坦白的說就像是個魔鬼教練一樣。 

「七炫,你的手抬高點。」 

Tony,你不要打混摸魚!」 

「快快快,跟上節拍,看著鏡子校正自己的動作。」 



一首歌跳完就像是跳了十多次一樣,四個人喘的要命。 

佑赫拍拍手說:「好,休息一下。」 

一聽到休息,Tony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馬上攤趴在地上。 

七炫喝著水百思不解的說:「佑赫哥今天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熙俊說完順手拿走七炫原本在喝的水瓶,一點也不客氣的大口喝。 

最小的在元看看在搶水的兩個哥哥,再看看另外一個已經攤在地上不會動的Tony,挨到Tony的身邊推了推他。 

「哥。」 

沒反應,躺在地上的人就是沒反應。 

不死心的在元再推了推沒動靜的Tony,這次這傢伙可動了。不過還是任性的趴在地上,只有手在空氣中揮呀揮的,意思就是「不要來煩他」。 

突然出現一個身影輕輕拍了拍在元,要他先暫時離開一下,很快的就伸出大腳狠狠的採在Tony的背上。 



「姓安的!你還真是悠悠哉哉的給我躺在這裡,剛才最混的就是你,現在我要對你一對一的特別加強輔導。」 

Tony聽到要「一對一特別加強輔導」馬上無辜可憐坐起身,用著楚楚可憐哀求的眼神看著同居人。 

「這樣看我也沒有用,我這次可是鐵了心。」 

同居人說沒用…那就決定轉移目標,看著坐在一旁喝水看戲的另外三人組。 

強烈感受到「HELP」訊息,那三人組默契十足撇過頭轉移目光,非常狠心的拋棄他們心愛的Tony。 

「等等!親愛的佑赫你不要這樣,咱們有話好說,不要這麼小心眼愛計較…拜…拜託,拜託你們救救我啦!難道真的這樣見死不救~~」 

話都還沒說完人就被佑赫連拖帶拉給扛走了。 



其實不要怪這三個人沒良心見死不救,話說白了就是他們是誰都不能幫。幫了Tony就對不起佑赫,如果幫了佑赫又對不起Tony,既然這麼難下決定,就乾脆誰都不幫,讓他們去打一架自己解決比較實在。 

看著Tony最後可憐的哎嚎聲,像必一定和一大早在辦公室說的什麼「早上」、「抱一下」有關係了。


整理我的隨身碟資料中...赫然發現!!

天呀!!有後續打好的耶!!

只是我那隨身碟裡面真的是亂七八糟一大堆東西...

有些資料檔名連我都看不懂...唉...

明明就有一推文字檔還沒打完...既然又多了這東西...

煩呀!!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這樣我根本就打不完所有的文字檔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