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晝也好,黑夜也好

這一切的美好都是因為和你在一起

才特別有意義




好亮!說話的人用腳踢了踢枕邊人


旁邊的人沒有任何的回應,於是又踢了一次。此時身邊的人只是動了動身體繼續睡。


好亮啦!你去拉上窗簾。」翻個身右手打在枕邊人的臉上。 

枕邊人似乎被他煩的受不了了,低估的說:「你不會自己去拉上,不要吵我…」 

「你幫我去,好冷不想動…」 

「明明就你離窗戶比較近,自己去,不要吵我。」 

說完翻了個身拉上被子有入夢鄉。 

感覺到枕邊人已經睡到不醒人事了,也懶的自己下床拉窗簾,更不管枕邊人答不答應就自問自答起來:「不幫我拉也可以,讓我抱著你睡就好。」 

說完就擅自主張的抱著枕邊人的開始繼續入睡 。


「大家早!」熙俊今天難得開車到公司,發現停車場中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藍色跑車已經到了,那想也不用想就知道辦公司現在一定坐著兩個人。和平常一樣開心的打開門問早打招呼,只是今天有一點不大一樣。

才一開門就看到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兩手拖著腮幫子,眼神放空有點呆滯,也不知道這兩個人有沒有聽到他的打招呼。

不想管這麼多了,熙俊經過兩個人的面前,發現這兩個人還是楚於發呆狀態只是搖了搖頭放下自己手中的早餐,打開音響坐在雙人沙發上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順便享用自己的早餐。


「早!」進門的是七炫,手上也提著早餐一看到發呆的兩個人和一個愉快吃著早餐的哥,總覺得視覺上看起來非常的不搭調。

和熙俊一樣從這兩個發呆人面前經過,這兩人還是沒有任何的反應,七炫順著坐在熙俊的旁邊,拿起三明治問熙俊:「哥,他們怎麼了?」

熙俊看了看漂亮的七炫,再看看另外兩個人,聳聳肩喝一口豆漿回答:「不知道,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 

「這樣喔…」七炫小聲做了答覆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

「早安!」最後一個到的是在元,打開門就看到哥哥們都已經到了很快的開始和哥哥們問早:「熙俊哥、七炫哥、佑赫哥、Tony哥早!」 

「早!」回應的只有熙俊和七炫。 

在元看了看發呆的兩個人疑惑的看著熙俊和七炫,話還沒說七炫就先開口:「不要問我們他們怎麼了,熙俊最早來,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了,我來半個多小時沒看他們動過。」 

在元不敢相信的看了熙俊一眼,只見熙俊和他點了點頭,也就乖乖的找好位子坐下,趁著有一點的時間就開始唸書。 

誰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明明沒動過沒開口的兩個人這時動了也開口了。 

「都是你啦!害我早上差點熱死!」 

「不要光說我,是你說晚上一定要開暖氣的ㄟ!」 

「那你幹麻粘過來啊!」 

「太陽大當然要翻身睡另外一面啊。」 

「睡就睡粘著我做什麼!」 

「我的玩具小猴半夜掉地上了沒東西抱,借抱一下會怎樣喔!」 

「什麼叫做借抱一下!」 


又來了!其他三個人的心中有著同樣的想法。這兩個人每天都一定要上演一段戲碼才可以,所以每天的辦公司總是這樣的熱鬧。 

 



這沒記錯...應該是 N 年前晚上上班的時候沒有客人

閒來沒事情寫的...什麼時候打成電子檔我也不記得了

那就將就看一下吧

等我那天還記得這篇在繼續打後續...

不然想看的人要自己記得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