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竜傳這動畫呀...其實很多和我差不多年紀的...應該都有看過

不過漫畫倒是台灣沒上...不過我有~~~嘿嘿~~


可這作者呀...鐵定是個大〝終〞控

←第一集的封面

不過...我說竜堂終...怎麼排也都不是你可以排第一的呀

從前面算...始、續、終、余...怎樣也不是你在前面

往後算...你也只是排第二...

而且裡面也超~~~~超多...多到數不清阿終大頭版面的...

所以漫畫作者一定是個大終控啦~~~

←第二集封面

小余的話基本上還OK...只是感覺不夠可愛

我映像中的小余是可愛沒錯~但是非常的堅強

只是小余不是我的菜就對啦!!

接下來的兩個封面是第三集及地四集



有沒有想到什麼?????????

想到沒想到沒???

有沒有像網球王子的不二和手塚老爹呀


Seven:我家阿續怎感覺少了點美呀~~~)

所以作者還是個網王迷吧...

內容有一些些的一樣...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同

只是目前我只看到第四集...話說第五集還沒弄到手

所以我也不知道漫畫的結局到底是如何呀...

←第五集End的封面

唉呀呀~~~又是阿終排前面...果然作者愛阿終呀~~~~

最後~~我說...手塚老爹...你的手放在哪裡呀~~~

回上一層(熱鍵:b)

(Seven: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