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的廣播劇一個不小心被我看到了

聲優陣仗如下

桜井(祗王)夕月…保志総一朗
ゼス(ルカ=クロスゼリア)…櫻井孝宏
若宮奏多…石田彰
祗王天白…子安武人
叢雨九十九…福山潤
叢雨十瑚…井上麻里奈
蓮城焔椎真…小野大輔
碓氷愁生…宮野真守
ユキ(前世)…ゆかな

其實...對於寶寶配夕月我沒意見...13公主配路卡也沒意見

可...石田彰配奏多大哥...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意見...

因為我總感覺奏多大哥會是壞蛋耶

石頭要配個反派...ㄟ...我好不習慣呀!!!

Seven:我的渚薰是善良的反派!

而我最喜歡的九十九是小潤潤配的耶...不經讓我想到魯魯~~

其實最適合的就是子安武人了...天白大哥有的時候根本就很壞心眼

就和我現在看的keroro中的kururu真是一個樣說!

過一陣子在去找這廣播劇好了~~~希望啦!希望找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