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用太多,有知心的朋友一、兩的就足夠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也許身邊的人不這樣認為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樣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我的個性不是很好...說不上是什麼超級大好人
(Seven:小雅總是認為我喜歡對她壞心眼

不過我認同你是我的朋友我就會支持你

如果你是我的知心好友...我也許不會常常找你
坦白說...知心好友也真的是超級少數啊...

禮拜六...ㄚ佑找我出去...很難得她會打給我

我們去了仁德店...這一出門還去了很久...也10多才回家

沒有買什麼就是單純去懇親的啦!

不過今天我在天空流言板上發現...

大致上是說:我們好久沒有出去了好像回到國中...

這話也對...想想國中的時候我們常常出去

國三才認識卻和我最好的就是她...

明明高中三年我不在台南...很神奇意外的沒有斷了聯絡

沒有想到那天短時間的晃晃...她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感想也差不多.....這...就是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