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開始就到郭秋家度假...嗯...還不賴!

有電視看有電腦有人聊天...下下禮拜再去渡假
反正郭秋喜歡我去...還希望我搬過去最好咧

昨天和小雅約會...順便帶小雅去給佑子看

結果...佑子問我不回家在外溜搭是因為OO然後又XX嗎?

唉...佑子你果然暸我...我看小雅是聽的一頭霧水吧

其實像之前PO的一篇...他就馬上猜出時間地點人物

當他和我說的時候真是傻眼...我啥都沒寫ㄟ!!
這樣你也猜得出來!!

她最常說的話是:認識你也不是一兩個月

而我最常和她說的是:認識你又不是一兩年了!

唉...是ㄚ...
當他知道原因時都傻眼了...而我是當事人...更傻眼

不過當然我沒說...我不愛打小報告...

如果都這樣繼續被誤會下去...我也只能算了

對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