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很神奇...佑子打電話約我去FOUCS~

說實在我很少去百貨公司...嚴格說來是上了大學以後

那天去就看了佑子要看的手錶~還有她買了一個皮夾~

另外...果然是要去大創27.gif ...

她打給我說到FOUCS時我就只想到大創~

不過之前我才去過...實在沒有看到要再買的東西了

佑子買的皮夾不錯看~不過...

對我來說...皮包、衣服、鞋子...等等買買夜市場流行穿穿就好

現在的我還不至於在百貨公司買這些東西

雖然有些好的東西在百貨公司買價錢高了點...但可以用很久~

可~對我還是要再過個幾年吧!

唯一會在百貨公司買的大概就只有飾品(含手錶)這類

而且這一類的東西我比較捨得花大錢買下手
只能說每個人講究的點不同吧~

院部的大姐很講究衣服~一定都是專櫃當季新品

空軍老師什麼都講究~手錶戒指手帕甚是襪子都要當天出門搭配

小憩妹子講究的就是進口可愛筆記本~我想他家大概有上千本了吧...

另外我講究的大概就是書了吧~

買書我也很挑剔~當然挑剔的不只是漫畫小說

一般書我也是挑剔到不行

講究是不錯~但講究了就別想將就~
因為想將就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想都別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