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照 
↑少羽寶貝5前的樣子~

話說少羽寶貝已經陪我5愛心 

隨著寶貝的增加對少羽陪伴也跟著減少

連外拍的機會和次數也跟著變少

畢竟~所有的寶貝都要有外拍著機會呀相機 

算一算少羽寶貝也有快一年沒有出門外拍了

所以最近有外出~都希望可以帶著少羽出門~

大約兩個禮拜前延平郡王祠有鄭成功的活動
延平郡王祠耶...那可是少羽第一次外拍著地方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帶寶貝寶貝去那拍照

不論是景或著感覺~都非常對外拍的胃口愛心 

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常常利用只有早上的一堂課帶少羽去學校

下了課就去延平郡王祠拍照~

反正平常日~也比較沒有什麼人~加上之前要收費~

我只要拿出身分證就可以面費進去~就多加利用囉!

 

那天天氣不錯~不會很熱剛剛好~

走到後面一點人也少一些些~重點是沒有討人厭的小孩

所以可以幫少羽寶貝盡情的拍照愛心 

 

難得出來外拍~也好久沒有出來外拍
少羽的心情顯得不錯~隨便拍拍隨便漂亮~這是真的

 而且是自然光線~怎麼拍~都絕得顏色漂亮

 

當然還要和鄭成功拍照一下~我很喜歡Ori的這個鄭成功大公仔~愛心 

看起來就很可愛~討我喜歡~~~
少羽站在旁邊看起來小小的很可愛~

 結束後還有到成大去外拍~這天照片其實拍了不少~

不過多半都還在整理中~放到相簿中的並沒有全部~

都是差不多系列的各放幾張上去

外拍總是比在家拍來的好

至少外拍的照片都是可以看~不會有顏色怪異或這部平均的問題

室內照通常是100張能看的只有20.30張

而且還要調整~

外拍是100%都OK~還省了調整個時間呢~

只是外拍討厭遇到小孩子...還有喜歡動手的大人怒 

那天Ori的兩位大哥也對娃不怎麼陌生~說朋友也有

重點是並不會因為不陌生、朋友也有就隨便動手觸碰~

其實玩娃的也有一耶基本禮貌要有

能不能對別人家的寶貝拍照~要先經過對方同意

要碰別人家的寶貝~也要先和對方打聲招呼~

對於沒有玩娃的也不要隨便就問別人的寶貝說少錢

這樣真的很失禮!怒 

更討厭那些聽到價錢有說:好貴!這東西要這麼貴喔!

說實在的...這些寶貝對娃親來說是無價的

他們的實際價錢也比不上什麼名牌包包

對別人我不知道~對我來說他們是我慢慢存錢慢慢接為家的

我不偷不搶不騙~自己工作自己賺錢自己接回家
無價!就是真的 

24號要去鹿港~應該還是會到少羽去~

佑子也要一起去~他也該帶他家侑士出門才對~~~

那寶貝目前為止...到家2年有...似乎沒外拍過~

我那笨蛋妹妹應該會帶他去...是不是意味著景侑也要出門...

是的話也要把景侑打扮一下...上禮拜後甲外拍...他的心情看起來不好

幾張照片都拍不好看...害我考慮要不要把景侑過戶給我妹了... 

真危險~~

最後還是來張少羽和鄭成功的明信片

 

 

TAG:BJD,外拍,ZEN,DOD,V社,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