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優本命~裡面的聲優名單多得不得了~

不過請慢慢點選玩~...因為沒注意到過頭了...是不能返回的喔!

推薦玩看看~而且很準喔!
我玩了兩次...前三順位都一樣...

首先看一下怎麼玩~

兩邊會有聲優的名字~看一下是不是你認識的聲優

如果兩位都不認識~就點下面的《どっちも知らない》

未命名3.JPG     

如果其中一位認識~就點那位聲優的名字

未命名2.JPG 

終於配對到都是認識且喜歡的聲優名字時~就按《引き分け》

4a12bc7170e48.jpg  

玩兩次都玩到有1300~~~超爽!愛心

然後就不斷的配對下去~會慢慢發現...單點聲優名字的次數會增加

最後就會出現排名了~

我的前十如下:

未命名.JPG 

看到沒~~~1300果然是我的本命~尤其是13公主愛心~~~

哈哈來一張1300~

櫻井孝宏 鈴村健一 

不過...大關(關俊彥)也在排行3...而且...兩次前三都一模一樣

這讓我想起《鋼彈W》的迪歐‧麥斯威爾

而另外一位排行3是小關(關智一)

不過下野紘很意外~排到另外一次的排行3

說真的...他是在TUSBASA中的昴流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他配的是昴流外~他沙啞的聲音讓我記住~27.gif

可在配對中他並沒有出現很多次~卻兩次也都在榜上~~~

其他喜歡的置鯰還有森川及石田也在排行上

不過之中也出現這樣的配對:

未命名4.JPG 

這樣的話...還真的是善也X伶一了!汗.GIF

網址:http://michi.2-d.jp/way/sort100.htm

一起玩看看喔~~~~

TAG:聲優,櫻井孝宏,鈴村健一,1300,石田彰,置鯰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