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忙完的禮拜天...在網路上找到了我想看的連載...
也發現繼櫻蘭第十集後的連載...就很開心的看了一下!

順便推薦一個不錯的網址:http://maruko.cn/bbs/

而已下我所貼的圖片也都是來自這裡...也經過雪心兒大的同意了
說真的...這一次第53話連載的光...真的感動到我

身為哥哥也許就是這麼的疼愛自己雙胞胎弟弟吧

他們已經感情好好這麼多年了...想也知道他不會接受馨說的
〝分房睡〞〝在部裡的兄弟禁愛接客方式也廢除〞這些建議的

聰明的他果然如崇學長所說的會有辦法...因為...〝在怎麼說光也是馨的哥哥呀...〞















最後這一張真是令人感動呀!!光!原來你真的不是笨蛋呀!
(被佑子瞪死...

其實當光說這句話的時候...不經讓我想起一部漫畫

那是我接觸的第一本BL漫畫...あべ美幸的〝落花飄雨雙生緣〞
Seven:騙了我...害我走進BL漫的美型少年封面...

弟弟說:

〝如果我們不是兄弟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如果我們不是兄弟,是不是會快樂一點。〞

結果他哥哥是這樣回答:

〝直樹,我很高興和你是兄弟,普通人的話,只要一分開就是不相干的人了。
 
 而我們不一樣,對吧?我們到死為止,我們永遠都是兄弟。〞

在哥哥說話的背景...あべ老師寫著:

〝我們比誰都還要更早相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比誰都要長。〞

仔細發現...其實這類的雙子話題都常出現在其他漫畫裡

問題是...真的讓我絕得有理、感動、被說服(?)的並不多
除了落花就是櫻蘭了!

真的...光!你讓我對你要豎起大拇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