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12/31日了~~~不過應該不會去跨年了吧~

因為!我收到DOC第二代新素體啦~~~
 
啊啦啦~~~這素體我可是哈了很久~想了很久~看了很久咧~~~

終於!終於在2008年年底讓我收到了~~~真開心呀~

不過...這新素體的顏色和少羽寶貝的頭有嚴重色差
色差...真是個討厭的東西!!!!

唉...想想也對啦...少羽寶貝是我4年前從DOD接回來的

過了4年...顏色當然會變...也多多少少聽其他娃親說過

可是最誇張的就是炎浩...當初應該要拍照拍下來才對...
當初炎浩到家的時候...一開箱 ...這...夏威夷來的吧...

那時候DOD明明就沒有所謂的日燒肌...

可為什麼我家寶貝TOO會有小麥皮膚呢!

眾娃親看到都傻眼...我更傻眼OK!

現在的問題更大...普肌有點泛黃的頭搭上有點藍莓草莓牛奶肌

這能看嘛!可惡啦~~~~

再想想辦法了~反正我就是要這素體就對了啦!!!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