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幫寶貝們拍個漂漂亮亮的照片真的有挑戰性

在室內真的很不好拍~除非...房間可以透光

不然我都會到外面拍

可是又很討厭去外片拍惹來一堆人圍觀

尤其是沒家教的小孩...隨便伸手去碰娃
就很想給他一個巴掌!

也有很多大人...開口第一句話就是:這東西多少錢呀?

拜託!《東西》...沒有禮貌到用《東西》來形容?!

你說個娃娃我還可以接受...用《東西》就絕得...知識水準不怎麼高!

以前還都會說大約多少錢...不過他們的反應更是不爽

遇到過的都:這東西還要這價位喔!

又或者:好浪費錢!

等等之類...

X的!我用我自己工作賺的錢買有什麼不行!說我敗家!

怎麼不去說說沒賺錢和家裡拿錢買名牌包人呀!

所以之後我也都不想回答這些問題~
乾脆裝做我聽不懂國語~笑笑不回答...

唉...離題的!

這次難得帶炎浩去外拍~不過這次可以放心的拍

因為是在小豬家拍照~他家有個大大的前庭還有菜圃

只是...冬天到了...菜圃也沒花...只好在芒果樹下拍拍照~

真的在外面拍很漂亮~隨便拍拍隨便漂亮呀!
 

seven:無名免費相簿空間很小...相片壓縮後品質都不好...)

啊~~好可愛呦~~穿的太正太...沒有痞子的味道啦!!

以後去小豬家一定要記得帶個寶貝一起去~~就可以開心的拍照囉!


TAG:BJD,DOD,DOC,TOO,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