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受不了了...還是去看牙醫好了

打從前天開始吃東西就怪怪的...昨天晚餐吃後更是不舒服

今天可好了...連喝水都會痛!結果晚餐後...就衝出門看醫生去

其實到了診所...院長很疑惑的看著我的病歷...而且還重複翻閱...

他可能在想我明明兩個禮拜前去洗過牙...
也從未有蛀牙的紀錄呀.那為什麼會痛會酸呢?..

問我是上面的會酸痛還是下面...我回答了讓院長不知該如何的答案

我說:我酸痛到搞不清楚了

所以他拿尖尖的不知道什麼玩意兒摳摳我的牙齒

還問我:會不會痛?

我只搖搖頭不會

接著噴空氣...問同樣的問題...我還是搖搖頭

再來用水噴...
靠!真是他媽的痛呀!(Seven:我當場絕對沒說...是心中的OS)

結果我是狂點頭...醫生就說我是敏感性牙齒

我就問那是怎樣?
院長說:你應該是吃東西把之前補的部分也吃掉了
我:

就只好把牙齒磨一磨補牙啦!

說到之前的那個缺洞...那是我八年前補的洞...也不是蛀牙蛀掉的

院長是說那是我吃東西吃掉一塊牙齒...要補
沒想到八年後又掉了...又要去補...

唉...沒蛀牙還是要補牙!有沒有搞錯呀!

明天吃喝東西看看怎樣,如果還是不舒服...下班就殺去診所

說什麼也要弄好...不然怎麼吃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