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就被對面的廟給吵醒...想想我四點多才睡耶!
不到九點...就帶著怒氣起床...翻個身滾下床

想說起來了就來完成前一晚沒有打完的資料...才一開機

哇哩咧!是怎樣!我明明有正常關機呀!怎麼會出現小藍畫面

Seven:一大早就倒楣...

只好帶的我的小NB回北門路了...

那裡的店員幫我看了之後說是中毒...掃毒程式也把毒給殺了

不過開機就會自動修復...所以我原來的設定全部都不能用

只好還原...唉...那也只好這樣了

就坐在裡面吹吹涼快的冷氣...等著抱小NB回家繼續完成我的事情

說真的...出門的時候只帶了100元而已...這也是身上全部的財產

如果維修要錢的話...就只好先拿出信用小卡了...還好不用錢

走回遷車的路上經過漫畫書店...想說...看一下好了
瞪眼發現!驅魔第10呀!寶貝我等你好久啦!我的小阿優

瞬間忘記身上只剩下100元...也根本就忘記還有中餐和晚餐要吃

非常開心的拿了驅魔第10去結帳...很好...找回來只剩下23元
加上褲子口袋不知道哪來的11...全部財產共計34元整

真的就說什麼也要買...果然會窮翻天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明明沒錢了還要買漫畫...我也真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