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例行性最後一次回診~健保給付的次數也剛剛好用完愛心  

只是很碰巧的~才剛看診沒有多久~游醫師就去手術接生了

游醫師才剛離開沒多久~隔壁診的醫師也去接生

所以整個腹產部診間...大塞車呀!dash.gif

還好成大的應變措施不錯~安排我們這些孕婦先做超音波

護士小姐說這樣等等醫師就會先看報告~有其他問題會再做一次超音波

但可別小看這些專門做超音波檢查的護士小姐~做起超音波超級仔細的笑  

看了羊水、頭圍直徑、腹圍、大腿骨
其中...看頭圍的時候量了最久...超過6次...因為怎麼量頭圍就是大~~
其實兩個禮拜前就超過10公分啦!16.gif16.gif16.gif16.gif16.gif

護士小姐就笑著和我說: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喔!

是啊~頭好壯壯到讓我和小豬傷腦筋快一個月了~ 冏  


檢查後將粉紅色及黃色的單子投遞到診間~就等醫師回診間啦!

大約又等了1個小時,游醫師回來了~看診恢復正常

也許是我提早報到的關係~很快就輪到我了

當然~就沒有在做超音波檢察~因為都正常~唯一有問題...就是小一頭圍

游醫師笑著說:看來不是只有我量頭大~換個人量頭還是大

預產期就是1/28了~也就是下周

所以要來評估我到底能不能自然產~安排了內診

上次內診主要是做乙型檢察~有稍微看過胎頭~是說還要兩周

這週正好就是兩周~不過醫師說還高~沒有降

總結就是:要自然產是可以,不過會生的很辛苦,最後可能會挨一刀
心中OS:告非...會很辛苦~還要挨一刀 我不想吃全餐!

所以游醫師要我回家和家人討論討論~並給了我一支電話

決定剖腹就打電話預約時間

根據老媽有自然及剖腹的經驗~

自然產屬於先苦後甘~生的時候是用《世界末日》形容給我和小豬聽~之後恢復快

剖腹產則是先甘後苦~生完會痛~不過是可以忍受的痛!加上都會有止痛藥幫忙

當然這些狀況還要看體質~像我兩個舅媽一個自然產一個破腹產

反而自然產的舅媽生完痛到不行~破腹產的舅媽則很快就下床趴趴走了


而現在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要約什麼日期~
是要等破水了~陣痛了~落紅了再去醫院直接送手術室呢?
還是要決定時間~時間到就直接到醫院咧??

唉呀呀~心情整個就是從挫咧但變成不知所措~

 

PS:給游醫師做內診真的完全不會痛...一點感覺也沒就檢查完畢了!

TAG:成大醫院,游振祥醫師,台南醫師,CS,Cesarean Section,台南成大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