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小豬帶我去工業區的換季清倉去買DD的衣服

一到那就看到走出大門的可以說是手上一人一袋

最可怕就是進去倉庫的時候...失去控制的媽媽們所透露出的購物殺氣!
絕大部分都是賣童裝而且都是冬季~要買到夏天新生兒的一點都沒
未命名

東挑西挑~還是有挑到我喜歡且DD明年冬天還可以穿的

失心瘋的連續去了2天...12.gif


首先第1天~
毛衣料的背心~SNOOPY專櫃
愛心的呦~可愛到爆炸!01.gif

這件DD可以穿到2歲沒有問題~$534~對毛衣來說是個可愛的價位  

DSC03372.JPG.


鋪綿被心~不會很重~牌子也是SNOOPY愛心的呢~

這件比較大件~價錢也高了點$654元

媽媽說DD穿到3歲沒有問題~划算了! 

未命名   


兔裝買了1件~本來是要買2件不同樣子的

但自己不是很確定明年冬天DD是不是還可以穿

先買1件回家~給媽媽看過後確定DD1歲後還是可以穿
所以隔天還想去買...偏偏已經沒貨了...
16.gif

未命名

也是SNOOPY專櫃~現場只有2個顏色可以挑~粉和藍

所以小豬說挑藍色的!打折後324元~漂亮的價錢!

還找的麻豆試穿咧~小豬專屬的SNOOPY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未命名←穿上去就是這樣子~01.gif 

未命名←每個扣子都還有SNOOPY的大頭喔!


其中還買了練習褲

媽咪說~這件不錯~料子摸起來細細~而且實穿性很高 笑  

品牌是ELLE~$105

未命名

 

我哪知...我會隔天又再去一次...吐舌頭  

這天終於給我挑到1件DD夏天也可以穿的包屁衣

無袖~真好~春夏就給DD單穿~秋冬裡面再加長袖衣就好

ELLE專櫃~雖然價位高了點$594~但可亮晶晶穿4季亮晶晶就划算!

未命名

 

這天兔裝就都剩女生的~但出現綿肚衣+褲
料子也細細的~好摸好可愛~未命名  

明年DD可以先單穿上衣蓋屁屁~等到明年年底就可以穿一套

ELLE專櫃~一套264元~價錢OK啦!

未命名  未命名  


兩天讓我撈最久的就是想給DD買的帽子!

很多橘色或比較粉的顏色~但都不適合DD~撈了半天才撈到藍綠色的這頂

小豬說最可愛的就是帽子上的綿羊了啦!

ELLE專櫃~$171元

回家還找了麻豆試戴~小姐我專屬的SNOOPY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未命名←超可愛~


結果今天都沒有挑到SNOOPY專櫃的衣服

本想說第2天去看看有沒有小鞋襪

這些配件類的只有大小孩~沒有小人的

而且...這2天買的顏色...說都是藍色系~新生兒的不是粉就是藍

想挑點別的顏色都沒得挑
正再猶豫...下周還要不要去失心瘋咧!!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