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很多...

不管什麼大小事情都多到不行

更不用說上班的事情了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

自己在飲食的調整下~我瘦啦~~~~ 笑

依照醫院營養師來看~我是標準身材

167公分57公斤BMI20.4~一切都很標準

加上之前有做骨質密度我是密度強骨頭重的

所以~醫師都說我很好~完全標準

可是...良出來是標準沒錯

問題是看了看鏡子總是覺得還要再減一稍稍就好淚

從去年年底開始吃的就很少

應該說...很不想吃~要我用喝的我比較喜歡

不過早餐還是正常吃~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漢堡、飯糰、水煎餃...今天想吃啥就吃啥

早餐吃飽飽工作有精神~中午也就不會很餓~喝喝牛奶麥片也就飽了

所以現在中午都是用喝了~麥片加牛奶

晚上我會到麻辣燙JO那說...我要3包菜、一串雞肉、一串豆腐

全部都是青燙~畢竟一天下來還是需要青菜和肉類

為了吃清淡點...到麻辣燙店吃青燙...我應該是第一吧catface.gif

當然之前天氣很冷身體需要熱量時還是要補充

我會晚餐吃JO給我的特製外~隔壁叫個雞排來吃吃

我可不希望因為減少吃而弄壞身體~confident.gif

如果到了8.9點肚子餓了...我會泡麥片來吃吃~就不加奶粉了

真的餓到不行...請給我小麥的玉米濃湯

有時候下午上班肚子也不餓~只是想吃東西就咬咬口香糖

喝喝茶葉泡的烏龍茶~騙騙胃囉

長期下來~胃口真的有變小~現在便當一半我都還吃不完

我也不是東西不吃~我有吃~只是吃的少吃的清淡
體重慢慢下降~看起來也真的有瘦
羞

不過運動也是有~但只有在睡前而已

空中踩腳踏車100-200下~接著就是吊小豬腿

運動就只有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