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大那開了一間漫畫出租店~

除了漫畫還有雜誌還有影片~多的不得了~

是上次和牛一起去的~這次就很開心的拋棄牛跑去租~

還用了牛的名字及密碼XD
我和小豬租了8本~才12元~~~哇哈哈哈~好開心呀!

12元的漫畫 

除了那兩本BE...什麼的是小豬租的外~其他都是我租了

《放課後的保健室》應該算非常冷門吧~

那是一位大姐姐介紹我看的~這作者不是我的愛~不過是那大姐的愛

那時候她應該是已經認定我沒得看了吧~

其實《放課後的保健室》看到最後的心得是...

有夠瞎的啦!

搞了個半天...這10集全是沒出生發生的事情...「畢業」就是出生

阿七個人評分:

唉...科幻抽象到一個不行~

 

 

還有一本《凜-RIN 3END》~說真的~RIN還不錯看
這本也是看了好多年才看完...明明才3本可是看了好久

畫風細膩乾淨~我喜歡~

而且我還是這次借才發現原作者和《依戀》同一作者

啊~~~這麼RIN不找小田切老師畫呢~~~

嗯...算了...小田切老師不畫也好...

不然...我看《透明少年》第1集可能就難產了

離題了...

主題以傳統射箭來說畫風及故事內容都很不錯~

人物內心上的描述也都適當

阿七個人評分:

推薦要看~五燈獎~~~~


至於《八犬傳》又和日本電影《里見八犬傳》有些不同

あべ老師以孝和義為主角~信乃及莊介

相關的人都是叫犬XXX或犬OOO的

信乃就像《微優》中的小寶~意氣用事...不經大腦...(清嶺瞪死)

而莊介...倒是像善也~穩重有男人味!XD

目前出到第10集~結局不知道要等到啥時就對了~

可能會像《微優》一樣來個24集吧~~~

所以給星嗎...給個吧~


總而言之~那間漫畫店實在太討喜了~

漫畫不分新舊...不分大小本~全部都1.5元~~~

實在太討我的喜啦!愛心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努力把之前停下來的全部看完~還沒出完的只好慢慢追的看了

好!看漫畫去!

TAG:あべ美幸,微優青春日記,東方八犬異聞,小田切螢,依戀你的指溫,水城雪可奈,神奈木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