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MP王國之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小櫻(簡稱櫻)
王子:小狼(簡稱狼)
國王:藤隆(簡稱藤)
母后:撫子
繼母:庚
魔鏡:遊人(簡稱遊)
貼身仕女:知世(簡稱世)
獵人:草志、讓刃。
五個小矮人:殘、蘇芳、玲、詠心、砋砂
尋找真愛的王子:空汰(簡稱空)


雲:各位各位(拍手叫演員)快開始了啊,趕快準備一下嘍!(笑)現在故事要開始了,請各位讀者耐心的看完喔

 



在CLAMP世界當中,有個SAKURA王國,裡面住著幸福的國王和皇后,他們有個可愛的公主—小櫻公主,只是很不幸的有天,善良美麗的皇后去世了,只留下國王及年紀小小的小櫻公主…


藤:親愛的撫子,為了小櫻的好,我將在娶一位女子做小櫻的母親,但對我來說你還是我唯一的皇后…

~皇后的房間~

庚:喔呵呵呵呵….((笑聲持續中))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呢?
遊:……(汗)是你啊,美麗的皇后

庚:喔呵呵呵呵呵呵((一樣繼續持續高亢的笑聲))那是當然的啦!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人可以比的上我的美,對吧親愛的魔鏡(親了魔鏡一下轉身離去)

遊:…(隨後傳來一聲碎裂聲)


~花園中~

可愛的小櫻公主正在和其他的侍女一起做花環及花圈,想要送給最親愛的父王,她用了自己及母親最喜歡的櫻花來編制花環戴在頭上,看起來是個非常美麗的小公主。

世:哎呀,公主真是非常非常的可愛呢!(用V8拍下了小櫻的樣子,並陶醉在其中)
櫻:呵呵,這樣說會讓我非常不好意思ㄟ

世:看著公主穿上我親手為你做的衣服,知世我真的好滿足,現在還可以拍下公主戴花環這樣美麗可愛的樣子,真是我三生休來的福氣啊!假如說還能看到公主穿上知世為您準備的婚紗裝的話,天啊…(完全陶醉在裡面了)

櫻:呵呵…(汗)

轉眼間N年過去了,現在的小櫻公主是個更美麗動人的公主了。

~皇后房間~

庚:喔呵呵呵呵….((笑聲持續中))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呢?

遊:(上面貼有透明膠帶)這…這…是您啊美麗的皇后,不過…

庚:喔呵呵呵呵呵呵((一樣繼續持續高亢的笑聲))那是當然的啦!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人可以比的上我的美(這…完全和上面的台詞一樣||)你說不過什麼啊!

遊:這…就是現在有一位比皇后您美麗的女子出現了(暴汗)

庚:你說什麼!!誰誰誰,給我說不來,不然我就打爛你把你丟在外面等垃圾車來收走你!

遊:是是是…是小櫻公主(小聲)

庚:什麼!(驚)是那個一天到晚只會玩一些怪裡怪樣的紙牌及總是和一個黃不咚咚的布娃娃講話的小櫻公主!(大受打擊)

遊:是…是的。

庚:真是太可惡了(翻桌,一個不小心打破了魔鏡)

遊:皇后陛下…(魔鏡就這樣成碎片了)
庚:獵人獵人給我來啊!

草、讓:是!皇后陛下您找我們有何事?

庚:把公主給我帶到森林去,並帶她的心來見我,現在就給我去!

(一腳就將兩位獵人踹了出去)


~森林中~

小櫻公主踏著輕快的腳步,愉快的哼著歌,而後面的兩人,卻臉色凝重…

讓:草治大哥,真的要這樣做嗎?要殺公主ㄟ,萬一被知道了,我們就完了啦(小聲的交頭接耳)

草:這個嗎…我也下不了手啊…這麼可愛的公主,殺了她會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的啊!

櫻:你們看哪,好美的花叢喔!(露出天真活潑的笑容)

讓、草:……公主!你逃吧!

櫻:啥??

草:皇后陛下要殺您,但…我們根本下不了手…您還是逃吧!

讓:沒錯沒錯,快走吧,永遠都不要再回到城堡了,快點走!

櫻:那那你們要小心喔!
(說完就拿出掛在脖子上的鑰匙,唸了一串咒語)

櫻: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真正的力量,跟你定下約定的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Fly!(就飛走了)

讓、草:公主她…不會有事吧??(汗)

世:呵呵呵,當然不會有事啊!(拿著V8拍像小櫻離去的地方)小櫻公主有她所向無敵的咒語!呵呵呵!

讓、草:(驚)知世…你你你怎麼在這裡?(汗)

世:呵呵呵,小櫻公主去的地方,知世我都要盡可能趕到她身邊,小櫻公主的一舉一動我都要為她拍攝下來,只是…唉…

讓、草:只是什麼?

世:小櫻公主這次離去忘記帶我做的衣服了,怎麼辦呢?(拿出N件五顏六色的衣服)

讓、草:(撲倒)


~森林中~

櫻:這裡到底是哪裡?怎麼辦…我迷路了啦!!(哭)

可:(首次登場,鏘鏘鏘!)小櫻,不要這麼快就放棄,不要忘了你的咒語!

櫻:嗯!絕對沒有問題的!

可:好,那我們加油啦,趕快找地方休息,我的肚子餓了,好想吃蛋糕喔!

櫻:小可…找到地方可以住我就做蛋糕或是餅乾給你吃,再忍一下喔!小可你看!前面好像有小木屋ㄟ,我們有救了啦!(緊抓小可的脖子)

(雲:小櫻啊,要想個公主ㄟ,小可快死了啦!)

就這樣小櫻公主帶著她的布娃娃…不不對,英勇的小可前往小木屋

櫻:小可你看,好迷你的房子喔!一定是住著一群可愛的小孩子,看,連椅子桌子都這麼可愛,好有意思喔!

說著便走向廚房爲小可做好吃的東西。

芳:會長,你看我們的小屋,好像有人在裡面的樣子。
玲:真的ㄟ,而且煙囪還有冒煙…不會是失火了吧!!

詠:(一拳打去)冷靜一點啦!

砂:哪怎麼辦(看向蘇芳)

殘:蘇芳,就麻煩你。

芳:是,沒問題!

玲:我也一起去(跑向蘇芳)

芳:(對玲交頭接耳)你還是待在會長身邊,不要忘了會長的運動神經不好,萬一有人要綁架他,他跑也跑不快…

玲:是喔!好,哪學長你就去看看吧,我回去看著會長。

於是蘇芳就一個人接近小木屋,蘇芳已靈巧的身手就跳上了屋頂,從天窗上看到了美麗的小櫻公主,突然...

可:誰,你是誰!!(小可以超大的臉接近天窗)

芳:哇!!(被小可超大的大特寫嚇到掉到地上)

殘、玲、詠、?:蘇芳!!(隨後砋砂馬上暈倒)砋砂妳醒醒啊!

殘:到底我們的小木屋中闖近了什麼怪獸?!

(桃矢:不好意思,只有我可以說小櫻是怪獸! 雪兔:呵呵呵,桃矢你別這樣啦!)

詠:我們去看看!

四個小矮人就提起了勇氣接近小木屋。

玲:好香的味道喔,是蜂蜜蛋糕的味道還有伯爵奶茶。

殘:從味道上來聞,和玲做的沒什麼不同。

詠:對方也是這樣的好丈夫嗎?

殘: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蘇芳到那去了,這裡都沒看到(接近門邊)

櫻:(突然開門)你們回來啦!

殘:速速速啊,偶們肥來了(暈倒)

玲、詠:會長!(看著會長被小櫻打開的門打個正著)

櫻:啊啊啊!小可,又暈倒了一個啦!(泣)

~小木屋內~

此時殘和蘇芳都醒了過來。

殘、蘇、玲、詠、砂:咦!你就是SAKURA王國的小櫻公主!(驚)

可:是啊!都是那個壞心的皇后想害小櫻,不然我們也不會這樣了。

櫻:所以你們可以收留我們嗎?我可以幫你們做吃的,我也會打掃,只要你們不要趕我走(眼中含淚一付楚楚可憐的模樣)

殘:(單腳跪地握起小櫻的手)美麗的女人是不適合流眼淚的

(?:這台詞好像有點… 雲:呵呵,看CLAMP學園第一集第133頁就有了啦!)

殘:能為女性服務是無限的光榮,所以請讓我幫助您吧小櫻公主。

櫻:真是非常的謝謝你!

就這樣,小櫻公主帶著她的小可和五位可愛的小矮人一起生活了起來。

~皇后房間~

庚:喔呵呵呵呵….((笑聲持續中))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呢?(一邊說一邊化著厚候的妝)

遊:(不就之前才用快乾一片一片的粘好)這…這…

庚:老實的說吧魔鏡,這次我保證絕對不會把你給又砸碎的,上次的事情是個意外,你也知道的啊!

遊:(心想:你當然說是意外啊!)這…是住在CLAMP學園森林中的小櫻公主。

庚::喔呵呵呵呵呵呵!那是當然的啦!當然還是我啊!…(停格5秒)你說什麼,還是那個一天到晚說著封印解除的小櫻!!

遊:(心想:你說不會砸碎我的,不要又說謊)是的。

庚:怎麼會這樣,難道上次草治和讓刃給我的兩個心是假的,不是小櫻公主和布娃娃的。

遊:是的,那是草治和讓刃在回程的路上遇到被大野狼最殺的三隻小豬中的大哥和二哥,於是就派犬鬼引開大野狼而他們就射殺兩隻笨豬,拿他們的心來騙你,讓你以為是小櫻公主和不娃娃的心。

庚:(火冒三丈)可惡的魔鏡,你知道為什麼不說,害我真的吃下那兩隻笨豬的心,你你你…你知不知道笨也是會傳染的ㄟ!!(說著就拿桌上的化妝品往魔鏡打去)

遊:皇后陛下…你騙我…(話還沒說完,就第二次成了碎片了)

庚:來人啊來人啊!給我把草治和讓刃給我帶來!

路人甲:皇后陛下,草治和讓刃前陣子才雙雙離去,去度蜜月了!

庚:(一腳踹開路人甲)可惡啊!(並前往毒藥室)沒人可以幫我了,看來只能靠自己了。

於是皇后就自己翻了翻毒藥書,查到可以做毒蘋果的秘方,很快的就做出了一個紅不咚咚的紅蘋果,再把自己變的像老太婆,並往CLAMP學園森林去了。

~森林中~

每天小木屋中都會傳來陣陣的香味,總是讓人想流口水…

詠:自從公主來了之後,我就胖了兩公斤了。

砂:我也差不多,以前只有吃玲做的東西還不會這樣,沒想到公主的手藝這麼好,總是讓我想很想吃,在這樣胖下去,蘇芳會不會覺得我太胖(望向蘇芳)

芳:砋砂你放心啦,不會的啦,只是真的沒有想到公主的手藝可以和玲相比

殘:沒錯!就是因為這樣,我都會吃完公主做的每一樣食物,絕對不會浪費的。

芳、詠、砂:(心想:全部吃完而沒有胖到的人也只有你了啦)

突然後門口傳來叫賣聲...

庚:蘋果喔!蘋果喔!好吃的蘋果喔!

櫻:有賣蘋果ㄟ,正好今天要和玲做蘋果派,給我五個蘋果,我要最甜最好吃的喔!

庚:可以啊,哪可愛的小姑娘,你要不要先試吃一下甜不甜啊?!不甜的話可以退你錢喔!

櫻:好啊!

於是小櫻公主就這樣咬了一口就昏睡在門口了,一直再懷疑公主還沒會廚房的玲就到後門口看一下,發現公主就昏睡在門邊,而逃跑的老太婆還邊跑邊發出"喔呵呵呵呵"的笑聲。

玲:不好了啦,奸詐狡猾的皇后來到我們CLAMP學園森林害我們的公主了

芳:那可惡的皇后(第一個來到現場且暴青筋)

詠:什麼,怎麼會有這種事!(驚)

砂:怎麼辦…(泣)

殘:我美麗的公主(最後一個跑來)

可:小櫻啊,你怎麼可以趁我玩電玩的時候發生這種事,這樣以後我要怎樣活下去啦!!(大哭)
(詠心一拳打過去:公主又沒死,昏睡而已啦!)

殘:天啊!這麼美麗的公主就這樣昏睡了,我看我們就用玻璃櫃來裝這美麗的公主吧!

一個禮拜過去了,美麗的小櫻公主就放在陽光普照,鳥語花香的森林小路上,吸收大自然的精華,保養小櫻公主的肌膚(這樣就不用用什麼SK…了)

這天來了一位王子,他來自高野,是高野國的王子—空汰。

空:天啊!真是美麗的公主,怎麼放在這樣的玻璃櫃中呢?(打開玻璃櫃)

詠:啊啊啊!你要做什麼!不准你這樣對小櫻公主無禮(一拳飛過去)

空:哪有女生這樣了啦!誰家的啦,帶回家管教一下啦!(玲:對不起)

狼:不准你碰公主!

空:你是誰啊?

狼:我是來是SAKURA鄰國的王子,我叫小狼,你呢說話帶有土土腔的你

空:什麼土土腔!我是高野國的王子我叫空汰,小子,你該不會也看上這美麗的公主了吧,想從我手中搶走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

殘:等一下!

空、狼:你是誰?

殘:哼哼…(拿出扇子)我是CLAMP學園森林的主人,你們都想帶走公主嗎?(空、狼點頭)想帶走可以,但是我聽說只有一位王子可以用的深情一吻吻醒公主,但現在出現兩位王子,所以…只有贏的那位可以帶走王子(背景閃閃發亮)

空、狼:好!

空:小子你接招吧,我一招就打贏你!看我的靜電球!!

狼:(輕輕的閃開)這才是我要說的,我一招就贏你!雷帝招來、風華招來、水龍招來

(雲:小狼…你這哪叫做一招(汗)狼:是啊,一起出的就叫做一招)

空:哇!!(被打個正著)可惡的小鬼…(暈)

殘:哼哼,宣布獲勝著,小狼!!現在你可以帶走美麗小櫻公主了

於是小狼走近小櫻的身邊,給了她深深的一吻

(桃矢:臭小子,你欠打啊!(握拳)雪兔:桃矢別這樣啦,故事故事啦)

櫻:你…你是??

狼:我是妳鄰國的王子,我叫小狼,我想帶你去我的國家做我的王妃可以嗎?

櫻:那你就是救我的人嘍?

狼:是的,你願意做我的王妃嗎?

櫻:我願意,非常願意!


於是就這樣小狼王子和小櫻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至於空汰王子…他會繼續的尋找他的真愛的。
而皇后因為之前踹了路人甲一腳,路人甲懷恨在心,就把那本毒藥書的解毒篇給燒毀了。
沒錯,皇后就這樣成了一位醜醜的老太婆了,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人比她來的美麗!所以,我們就真心的祝福小狼王子和小櫻公主吧!!

 



雲:哈哈哈!!終於打完了,下一篇是「美女與野獸」主角…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