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給我報名榮民榮眷電腦進階班」認為工作上會用得到

老實說一開始很不願意點頭答應...因為這是個密集班...

禮拜一到禮拜五...連續上到11月中...還要從7:00~10:00
天呀!這麼一來我不就哪都不能去啦!連個基本的夜市也逛不了了!

唉...想想是叫做〝進階班〞也許Word會教一些特別的

Excel應該會教我很多計算...

結果...我錯了...10/2號第一天上課...
老師既然從開機開始教起...還教開螢幕...有沒有搞錯呀!!

然後還教如何拿滑鼠...光是以上這三樣就講去半個小時

有沒有搞錯...結果調查後才知道...全班有2/3的人沒有碰過電腦

也是啦...當我坐在裡面的時候我就察覺到
怎麼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呀!我應該是最年輕的了吧

唉唉唉...接著昨天上Internet...未上課前以為會教做網頁

不過自從有了第一天的經驗來說...算了...不要期待太大

果然...昨天教什麼上一頁下一頁...還有加入最愛
唉...這麼上下去都快要睡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