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愛好愛魯魯修...偶而會有一種...

Seven:啊~~魯魯好女王呀!他的女王樣真的很令我心動!
 

↑有沒有看到!這樣子女不女王!夠女王吧!

然後心中的大愛人選...魯魯就會一口氣瞬間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接著就會受到良心的譴責...昴流呀!我不能拋棄你!

嗯對...我家昴流很快又穩坐第一名寶座

可對於魯魯的那種女王樣!
媽啦!真的好萌!他這個黑色女王怎麼這麼奪人心呀!

當他和白色騎士朱雀在一起...風采全給了魯魯

(瞬間...想到...把魯魯和郁子大姐放在一起...誰女王...)

(坦白說很想看到郁子大姐被比下去的樣子...一定是很了不起的景觀)

七月已經到了...什麼時候才能看到24、25集呀!

不要和我說要等到八月!我不想再多等一個月!

我只想知道當朱雀對上魯魯的時候...會是什麼情況

朱雀是什麼表情!魯魯又是什麼表情

雖然都心知肚明對方的角色的...但是四目交接還是會很驚吧!

唉...這些都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什麼時候朱雀才要壓倒魯魯呀

咳!請沒有看到上面那句話!

重點是...魯魯怎麼這麼帥...真的CLAMP大姐這部《反逆的魯魯修》
不看則矣,一看...就準備萌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