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道理呀!!憑什麼我家小昴到了TSUBASA輸給神威

怎麼會神威看起來比小昴還要攻呀
憑什麼憑什麼!不能理解呀!!

就算神威本來就是恰北北...可是我家小昴怎麼看也不會輸他呀

只不過...在X當中還沒有看過神威用恰北北的樣子看封真呢

在TSUBASA中卻可以意外看到神威恰北北看封真〝↓〞



不過接下來封真可說了一句更令我當場〝!〞了一下下

雖然有點可以猜到...不過還是不能平常心呀!

想也知道看到小昴和神威是同組出現...又殺出個封真那...

封真說:初次見面,您就是昴流先生吧,我哥哥多蒙您的照顧...

好樣的...你們兩個當起兄弟啦!這是不用大腦想也知道還有誰可以當他哥

又回到封真VS神威...阿星VS小昴...的場面啦



↑看到封真又流血了...這也不用大腦想也可以知道誰用的

結果!變成神威擋在小昴的前面!挺身保護他!
怎麼會這樣...神威看起來比小昴攻...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呀...〝↓〞



不過呀在恰的神威還是贏不了封真的啦~


神小威...不會因為你從X跳到TSUBASA而讓你贏過封小真的啦
開玩笑!讓你贏了封小真...那不就沒戲唱了

可是下面這句話就有點怪怪的說...應該是翻譯的問題吧

(X)封真說:但是要是把你惹火了,昴流先生也會害怕的

應該是要翻譯成

(O)封真說:但是要是把昴流先生惹火了,是很可怕的

這樣才對吧!


↑哇哈哈!!我家小昴生氣發飆的樣子還是很帥啦!快點拿出你的實力吧!

這麼一來我更期待阿星和小昴會面的時候啦,鐵定會很有看頭吧

不過接著郁子大姐說的一句話才好笑

↑話說也只有郁子大姐敢這樣說吧...她可是表準的大姐頭呢!

這樣說我看封真也不敢怎樣,只能全部推給不在場個阿星哥哥啦!

之後又發生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為了就法伊

所以要喝他們兩個吸血鬼的血...不過是小昴提出的...所以照理來說是要喝小昴的

不過...〝↓〞


↑你當什麼英雄呀神威!!

你嫌你出現的畫面格子還不夠多喔!幹什麼和我家小昴搶出場次數呀!!

而且這裡大陸翻譯也有點怪怪...原本的我看到就整個...羞~~

神威說:昴流的血我誰都不想給

炸!炸呀!什麼叫〝誰都不想給〞他也不是專屬你的呀!!
他是阿星的!(在TSUBASA這樣說會被神威殺掉的

你們兩在TSUBASA到底是啥關係呀...神威怎麼這麼直著小昴呢

我想知道啦!!

我家小昴在這應該是介於〝東京〞與〝X〞之間吧...比較像〝X18〞的樣子呢
不管啦!整個就是帥啦!

雖然這集小輸神威...不過我家的小昴還是有機會贏的

沒錯沒錯!(拼命說服ing)

←我家小昴整個就是高貴美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