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最近太窮還是怎樣...或許是太想存錢了
我家的寶貝...很久沒有補貨了...
瞧瞧DOD新上的眼睛14美金...這我還滿喜歡的

頭髮倒是沒有看上的...也許是我喜歡〝純樸風格〞吧

至於從來都買不起的衣服就更不用說了...

每次都只有看看...最後只能很難過的看著官網上出現

唉...其實我看上的衣服真是不少...只是...都買不起呀!!

↑這件...買不起呀!要67美金耶...

↑這件也要66美金耶!隨便算一算都要給他2200以上...

再加上個國際運費啦等等...萬一再被海關碰上...
x的不3000呀!以上還都均未附小鞋鞋耶!

重點...還是我最殘念的小鞋鞋...40美金

不過...我看DOD是不會出了...都缺貨一年有了

唉...只要DOD缺貨就是我存錢的時候...可是...還是會很嘔
因為缺貨的很多都很棒...就是因為買不起只能看著他缺貨...

唉唉唉...

今年的年終獎金下來再讓我遇到好價位的〝橘四郎的放課後〞
窮死也要買!!

(天音:這篇幾乎都在說DOD...卻在最後冒出V社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