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太久沒玩拼圖

趁著新天地年周慶打8折趕快到SNOOPY專賣店買下我想很久的拼圖

第一天看了好久才買下去...雖然說有打折...可是還是貴呀!!!

一開始心理是這樣想啦...

一千片耶!!一千耶!!第一次拼一千片的其實很開心

很想知道拼出來有多大有多小

所以就拼啦!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拼~~~~~

不到16個小時終於完成了!

非常的有成就感呢~~尤其是將最後一片拼圖放下去時...

真是開心



結果我認為一定是拼上癮了

隔天就又跑去買拼圖了...一樣是一千片的拼圖

買的時候很開心的買下來...回家才想到...

〝啊表好框我是要放哪呀?〞

我住的地方又不是很大...光是一幅一千片我就要想一下放哪了

何況出現第二幅...

不過想是這樣想啦...還是又開始動手拼拼圖了





完成啦!這次連12個小時都不到...看似簡單顏色分明

錯!也是拼到眼睛要拖窗啦!

拼好的瞬間又很想買新的了...可礙餘沒有後紙版不能拼...只好先暫緩好了

等有車拿去表框後再繼續拼好了

很想買的兩千片的回來拼...不過拼完也許...就要掛在天花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