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體總是有看不順眼的時候,而脖子長...就是我不能順眼的!

如此一來~就是想辦法讓脖子變短

爬了文都是用磨的方式...問題...要磨很久耶!

6分或是8分等以下也許可以

4分以上...真的磨...是要磨到什麼時候啊

乾脆就鋸了吧~以下示範:

首先~要先確定自己是否真的‧真的真的要動手

因為~下手後就真的:瑞凡,我回不去了~~~

01.jpg

確定你心儀的長短後做上記號~

圈起來的地方是我要的,露在外面的就是等等要被我處理掉的

02.jpg

接著就繞脖子先鋸上一圈

我個人覺得這樣在往下鋸的時候比較好鋸,而且不會歪很多

03.jpg

一圈大致上會像這樣,一邊鋸一邊轉圈

04.jpg

看到缺口後就加把勁!快要完成了!

05.jpg

斷脖成功!

07.jpg

這要是用磨的還真不知道要磨多久~

鋸完後可以看出不是很平滑~

08.jpg

這時拿出我爸以前做模型的粗搓刀上場

給他用力的磨了幾下後

09.jpg

換上電動打磨機...發現不是很OK

不OK的地方是我容易手滑,抓不好~但是很省時

10.jpg

最後只好拿出3M的砂紙,好用就是好用~

11.jpg

一邊修脖子弧度一邊和頭合看看

慢慢的修~修出弧度,讓頭在歪的時候不會看出缺口

砂紙就是比較費力和費時~不過不趕時間是無所謂

12.jpg

說真的~這樣的弧度我真的很滿意~

光滑的不得了呀!

13.jpg

大功完成~從約1指半的長度變1指

剛剛好~好開心喔~~~~

 

 

PS:有娃友問我花了多少時間

因為我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做

大約是40~50分啦~

 

TAG:BJD,脖子變短,DOLL,SD,BJD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