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決定要離開環球影城大約是4點左右

因為下雨~所以很明顯的氣溫下降~有些冷!rain.gif

冷得我不斷發抖~只好和環球影城說Bye Bye~哭

延著早上小君君帶我們走的路回到電車站

看好我們要做的路線~買票等車上車!

出站後~出著西裝的上班族超級多~在想可能是下班時段吧

昨天發現的snoopy專賣店還沒細細逛完~今天要繼續!

不過肚子餓不能打仗呀!在三番街裡找到一家好吃的店!

超好吃~~這家的丼飯超好吃

重點是很便宜~秀個大碗~

小豬點的雞肉親子

雞肉是用醬油熬煮的~超好吃~完全沒有很鹹的醬油味

所以爽口好吃~笑

小豬吃的超開心~飯都不夠他配

小七我點的咖哩親子

我的咖哩雞有超重的咖哩味道~沒有辛辣味

加上半生熟的蛋~我真的超愛!

雞肉都處理的不會很硬~小豬帶著牙套都可以直接咬著吃

讚!給你5顆星!

小豬說下次我們自助的時候要到這裡再來吃~


吃飽開始繼續尋找我的SNOOPY~


真的只能說日本超過SNOOPY專賣店的啦!真好~

逛著逛著發現好玩的機器

可以壓SNOOPY硬幣照型的機器~1次100円


找我的零錢                  投幣!                      


機起開始壓模                       OK完成~掉下來了

 

A版梅田限定!
本來想繼續壓B和C的...偏偏...我沒有100円了
16.gif

只好忍痛做罷~~

不然都很可愛耶~很想都壓回去做紀念的!

最後來張SNOOPY做END吧~

日本蜜月行應該也就更新到此~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明年希望~可以再來京都!目標!揪團自助!!

TAG:日本、京都、大阪、神戶、五福旅行社、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