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離開明石大橋後就前往摩塞克廣場

那裡的感覺和日本東京的維納斯廣場有點不同

維納斯廣場像拉斯維加斯賭城
而摩塞克廣場是半露天~所以可以看到神戶港的風景
    

另外一邊則有遊樂區~還有大大的摩天輪

摩塞克廣場圖片官網

摩塞克廣場有的天橋~可以連結到隔壁的阪急百貨

購物對我來說...興趣不大

不過有的東西讓我興趣都大了起來catface.gif

snoopy專賣店

天呀天呀!!!這是什麼

就是為了他我才來到神戶大阪的!

snoopy耶~~~~看到他我就瘋了...

二話不說不管小豬是不是拉著我...就是往店裡面走

在台灣都沒有SNOOPY專賣店了~
不過在這裡還有~而且超多的!

裡面很多東西都想買~不過還是要冷靜...

這才第一天...不想像上次東京一樣...第一天就買了5000多円SNOOPY公仔

而且到四天的大阪環球影城還有很多SNOOPY可以買

所以...讓自己很勉強的冷靜下來

我們東晃西晃晃到港邊~看到特別的神戶塔相機

神戶塔

說神戶塔是為了紀念當初開放對外而設立的紀念塔

塔上有觀望台~不過上去要買門票就對了
在這可以很悠閒的逛逛

如果到隔壁的阪急不要忘記去一下地下室的超市

日本的水果雖然很貴~但吃起來味道都很濃郁

運氣好還可以買到半價的喔!moneybag.gif

日本的餅乾和一些台灣沒有看過的糖果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沒看過沒吃過的總是好奇呀~

摩賽克廣場網址:摩塞克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