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沒有第四天啦

因為第三天那天實在太冷了...風吹太多...cloud.gif

請了個病假~直接跳第五天了

第五天還是老樣子...在第一考場內轉呀轉的

不過...第一輪的時候總是都不順利

倒車入庫有點驚險~路邊停車方向盤轉的很慌亂

到了S型...前進是OK...後退做了兩次都卡卡不順利淚

還好小豬不在...不然我一定會更慌亂

一次轉完後~做第二次就順多了

慢慢的看得清楚路邊停車的三角形~其實也不算看到

我都以車身差不多對到右後白點開始快速打方向盤

來回個幾次才抓到距離

算是OK可以過關了星

沒想到到了8點多要下課的時候...

教練要我坐一位18號即將要考試的學生車上

讓他帶我run一次第二考場...
X...教練不會是要我下禮拜就開始run第二考場吧!|||

看到要上坡就傻眼...還要放手煞車和加油...

下坡後還友直線加速...要加到三擋

唉呀呀~只有這個時候會想怎麼不考自拍就好了咧

一切的一切就是下禮拜了~

心得:禮拜五的晚上學生似乎比較少~最快一趟可以5分鐘~

最後都這樣~才能夠順利的練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