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3會刊封面

絕對是吃錯藥!

否則我才不會非上班出差台北台南來的一日來回咧!

流水帳日記...不用擔心~會稍微解釋的啦!

早上5:20起床

因為說什麼都要趕上6:53的高鐵才行

到了高鐵接駁站...X的!這是什麼情形

真的...65折的吸引力果然很大...大到...接駁車開兩台...全部坐滿

不過很不幸...6:25排隊買票時聽到廣播
〝全數賣完〞驚
...X...這樣我的5點早起有個屁用呀!翻桌

只好買7:17的了...不然還能怎樣

而且是還沒到台北還沒到會場...就先給高鐵搶了6060元的車票moneybag.gif(3個人)

但想想...俗話說:Time is money

難道真的想坐台鐵花個四小時到台北?不要叫我坐公路局...

第一、我怕車禍翻車...第二、我會暈車...第三、坐久屁屁會麻...沒地方散步...

第四、不能在車上吃喝喝...因為上廁所不易

所以這次狠下心給他高鐵了啦!moneybag.gif

說真的到台北很多次就是沒搭過綠線~因為小姑家板南線~

公館站下車就和網路上說的一樣...跟著人潮走就好~就會知道會場在哪了

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為了等待進場時間大家都在四樓等

當然三樓門口不用說...超多人排隊的~最後我妹也成了排隊人數之一

當門一開的時候...人潮衝進會場的景象就像...

過年搶頭香啦!一點也不誇張~~過年都還沒這麼情勞搶頭香

CWT倒是卯足勁搶第一 spa.怒

而我妹也真的去買東西買超久...等他等得我都不耐煩了

東看看西看看...APH還真多...

特別是咱們台/灣~灣娘~更是多到不行~

另外日/本、中/國、德/國也非常的多

不過這次CWT只買的娃的東西...全部都是夏天的
可憐的男生們...只買了1/4浴衣一件汗.GIF

沒辦法呀~誰叫小豬難得跟到了活動...全部都以夏天為主

一共買了一件女僕裝、一套蓬蓬套裝、小帽子一頂

只差沒有買鞋子而已...這次鞋子都是大娃居多

調整大小DSCN3460.JPG

買了馬上穿~馬上外拍~~~

另外還有帶上去的少羽和景侑~愛心

調整大小DSCN3461.JPG

調整大小DSCN5858.JPG

每個寶貝都好可愛喔~~

(浩︰阿我咧?來接我才是重點吧!)

(雲︰小子...你是順便接回來的ok~~~所以沒預定你的容量~)

(浩︰驚!你偏心啦!!!心碎

(雲︰這個禮拜就要帶你去參加聖誕聚會了耶~回來再po文啦!)

最後我那妹跑去拍coser了~其中還有他朋友~

是APH的俄國~看得我妹一直尖叫...要扒人家身上的軍服

真是夠了...汗 

最後一次進會場人就明顯的少了很多~

當然收攤的人也很多了

想說看看有沒有撿到想要的東西~是有看到啦~畫冊~

就封面看來還不錯~不過當時那攤還有人在看...我也就不想前進了
算了~這樣我就省下了一筆錢~

看到有明信片~真的很心動...偏偏沒有我要的五歲藍波...

指買了藍波的徽章...其他什麼同人商品都沒...淚

再台大東晃晃西晃晃也到了該回到車站的十後啦~

我們坐20:06的65折車...再搭不到65折的...就真的冏了烏雲

在車上看了《亞細亞日和》這是我妹幫他朋友買的APH同人

整本內容最好笑就是美/國趴在英/國頭上

說了一句:死吧!英國

唉...當時英/國正在說感性的話...被這樣打斷...

要是我也會說:懊悔當初沒有一槍打爆你的頭 怒

不過看到另外一本的時候~坐我後面的小弟似乎發現有漫畫

也很想看~可...不行呀~有18禁!小弟你給我滾!

一天非常充實~有總充實過頭的感覺...誇張!

下次CWT是2/20、2/21...而且那天一定是好日子

CWT和FF還有心辰都這天!

雖然CWT和FF都在台大~一個再一樓一個在三樓

去一個地方就可以逛兩個~問題是..我的心辰怎麼辦!哭

他在什麼青少年育樂中心!X的~怎麼辦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