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整理很久才終於弄出個東西出來...
話說...第一天真的沒什麼可以交代

因為都在飛機上要不就機場...

其實15號那天我們搭早上11點的飛機前往香港

到了小港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換港幣!
因為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要換人民幣...忘記港幣...離開台灣換的話...

匯率...都不是很好看~而且很麻煩...

換了約600港幣~就準備登機

上次去香港是10多年前...這中間到香港都是轉機

沒想到...這次我有機會可以在到香港玩玩~

不過那是最後一天啦!

到香港轉機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除了旅客多以外

就是因為我們不是跟團~是自助的所以...更加麻煩了
而且香港的機場服務員都好兇...臉也好臭

 

香港果然很歐美~這個時候他們就都在佈置過萬聖節

所以機場商店都可以看得到傑克的出現~

這機場真是有夠大~光是要走到我們的登機門...就花了20分以上

重點是...我們走在傳輸帶(?)上面耶~還要走20分!!

要是用平常指走在路面上...豈不是要30分以上...

我還在登機門附近找到電腦可以上網...就寫了一封mail給媽媽

因為沒有中文輸入...印著頭皮打英文...

中文是英文~沒關係!我老媽看得懂就好~

往北京大約要3個小時~~在飛機上就可以好好享用晚餐

其實飛機上吃的一般來說都不會太差

seven:至少我去美西澳洲新加坡都吃的不錯~~)

而且我們做的港龍飛機~機上點心是

 

Haage-Dazs耶~~~超好吃的啦!!這一盒在台灣至少要賣120

超好吃超好吃~~~很想吃完在問問空姐還有沒有

問題是...吃完也真的飽了~

我們到達北京似乎天還沒黑...可是等我們出了北京機場

天就真的是黑淒淒~因為我們在機場還弄了一段時間才出去

從下機的地方到要辦理出入境的大廳還要搭程機場內的接駁車

千萬不要想是公車之類的...是捷運那種

 

搭這東西還要坐約3~5分鐘

真的...到了北京才知道人家的地有多大...這北京機場大概有50個中正機場大吧

seven:那應該就有100個小港機場大了...)

以上兩行...是猜測~~~誰可以告訴我有我們中正及小港幾的大呀!!!

弄了很久可終於出了關~出了機場~真的踩到北京的地了

可是...機場離我們住的地方還要搭車約50分鐘才會到...

真的要休息...還要等到了才能~~~

ˇ以上ˇ就是北京香港65夜的第1
OK~~尚年兄...小妹我這篇有300個字嗎~~可以讓我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