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MSN噹我...

A友:好久沒看你的無名...沒想到你變心了!

我:啥?

A友:原來你已經不愛昴流了~~

我:(大驚)冤忘啊!我哪有不愛我家昴流~~

之後東西南北隨便亂聊了十分鐘後就下線...

搞了半天...因為他認為在我的無名上都看不到我心愛的昴流了

A友:我都只看到薪剛、魯魯...還有渚薰

所以趕快把我的大頭照換上有我家昴流~~
雖然昴流神威是從來沒多想到的一對...不過最近卻看起來格外順眼~

Seven:《X》中神威看起來就像個小媳婦~)

 
↑誰可以和我說這是在《X》中第幾集第幾頁呀~~

是我眼花沒看到嗎?我也沒有漏買呀~~除了沒有出的18.5集...

還是這是同人畫呢!

這一張讓我開始改觀...原來我家小昴還是吃得下神威的啦!!

哈哈!!


TAG:X戰記 昴流 神威 魯魯 薪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