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聊天...她和我說她最愛看〝小叮噹〞

為什麼說到這些呢?原因就是我的MSN狀態啦!

〝看卡通也是會上癮的,OK!〞

這就是起因
而我還和她說...最近我愛看〝我們這一家〞

其實呀...我還都下載下來了...也看了好久好久了...少說半年以上

當我吃著我的晚餐(泡麵)時...我都會有一些是我固定看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每次吃泡麵一定看

榜首:我們這一家

榜眼:犬夜叉

其次:其他日韓劇或其他卡通

唉唉唉...不知道啦!就是喜歡看我們這一家呀!
也許是因為好下飯(?)吧!哈哈!

而且也只有我們這一家我喜歡看台灣配音

全都是衝著花媽來的!

沒辦法...配得太傳神啦!超像一般的傳統家庭主婦

尤其是罵橘子和柚子時...那種罵人的陰陽頓挫...

真是傳神到一個最高點

不然一般來說我很不愛看台灣配音的卡通

如果可以選擇我一定會轉原音(日語)

不過呀像〝我們這一家〞〝小丸子〞〝小叮噹〞倒是可以接受台灣配音
唉唉唉說到配音就想到廣播劇...

小涉為什麼會是鈴村建一配的呢?

我實在很難把光、拉比、真飛鳥、小涉串在一起
說光=拉比我OK沒問題...可=小涉...就不OK啦!!
(ㄟ...我好像離題了說...哈哈


TAG
:我們這一家 聲優 配音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