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手機到現在...我一共換了4

第一次有手機是唸剛唸高二的時候...不是住在自己家...打電話難免不好意思

所以我媽買了一支手機給我...10年前手機有什麼好挑的

都是黑白畫面...也不能照相...2G就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有的第一支手機就是PanasonicGD52


可到了高三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被摔到了...實在是很難過

和家裡通電話或是和小豬通電話也是問題

整個手機坑坑疤疤的...最後還會給我自動開關機...

沒有多久小豬就受不暸了...他買了當時很紅的手機給我

而且他也知道我很喜歡Panasonic的手機

所以他買了PanasonicGD80的狐狸機給我



我的是最左邊粉橘紅的那支

我好喜歡這支手機喔!這還是當時廣告打著〝女生專用〞

其實功能和GD52是一樣的...只是外型比較粉嫩好看很討喜

狐狸機我也用的3年...是到大二那年晚上流在學校看書掉了...

掉了的當時還有一位學長陪我一起找...真的找不到...

我也到學校BBS去發帖...也到學務處去登記...

等了將近一個月都沒消息...真的非常的難過

不見的當下我就哭出來了...畢竟那是小豬買給我的

高中生能有多少錢...他還是單買空機耶!

唉...難過呀~~~過了很久心愛的狐狸機沒下文...小豬剛好續約

他續約的手機就先給我用了...那就是周董代言的PanasonicGD88
其實這手機真的比較適合男生拿...

不過他可是第一支照相手機...畫質雖然和現在的比...不高

可是拍出來的畫質說實在並不差呢!

唯一不好的就是...沒有傳輸線...拍好的照片也不能傳到電腦裡

虧我那時候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呀~~~

最後是因為小豬的手機該換了...他說我的手機也可以續約

叫我換支新手機...舊的PanasonicGD88
就給他用...只好...給他啦!

再換的手機還是Panasonic...因為我還是很喜歡的說

PanasonicVS2

這就是我第四支手機了...目前用了兩年...暫時沒有想要換的打算

整個手機從裡到外都很粉紅~紅色系都我喜歡~~

說真的
Panasonic真的很人性化...而且內鍵等等都沒有改過

真的是非常好用!對Panasonic是非常滿意

只是台灣已經不會上Panasonic的手機了...說真的很失望...

畢竟在日本還是有繼續上市...很想從日本買回來

問題是...買回來有個啥用!也是不能用呀!

我在NewType上有看到介紹的手機...真是心動~~都好漂亮~~

Seven:明明就是漫畫雜誌...還會介紹不錯看的手機呢!)


Panasonic FOMA P750i

一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很薄很輕巧...男女都適合呢!

另外還有一款我也很喜歡


↑Panasonic W52P

這就只有三種顏色...不過看起來是超~~超級大方的啦!

真希望台灣趕快再代言
Panasonic的手機...要換我還是會想換Panasonic的手機

反正我就是喜歡Panasonic
就對了啦!!!


TAG:Panasonic GD80 狐狸機 New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