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突然想到要寫了...因為我看到我桌上放的名片


釣鐘燒的名片呀!

這讓我想到前兩個禮拜我和秋秋去排隊買這東西

其實釣鐘燒前進台南已經很~~~~~久了...但每次經過還是一推人在排隊

那天我們也不知道在想啥...就決定也去買
這一排就排了半個小時...說實在的這算不算久呀?

重點是...小豬明明說他不吃的

結果!一共六個...我才吃兩個去洗個澡...出來...
就只剩下空空的盒子了...

翻桌呀!!!我的釣鐘燒~~~本小姐排了半個小時耶!

你這小豬吃什麼吃呀~~~~

味道如呵?感覺很想皮軟一點的奶油車輪餅...
所以好不好吃就很難說了...見仁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