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搭馬好的!第一次cos就遇上難題...光怎麼這麼難co呀!
嚴重懷疑我不適合這種很痞...很牛郎的樣子

不過倒是非常適合ㄚ佑仔!他根本就是上輩子是牛郎嘛!

首先報到0519當天(雙子):

當天中午12:30等秋秋到了之後先去吃個飯...慢慢晃到成大

東看看西看看慢慢走慢慢晃等著佑子來

等到後再等小姊姊來幫我們化妝(佑子說他是我們的化妝師)

接著遇到雙...一行人不多五個人...走到比較後面的地方開始整理行頭

其實穿衣不是問題!化妝有小姊姊也不是問題

有問題的就是假髮...戴上去是一回事...要抓出樣子就是重點啦!

一開始還鬧笑話...分得同一邊...是怎樣!兩個馨不成...再從抓...

對我來說最是重點的是拍照呀!!唉...這真的是個要學習的課程呢!

我也不是非常的愛照相...拍拍藝術照是還ok畢竟沒有角色的問題

只是攝影師覺得這張ok!樣子ok!拍起來漂亮就全部ok
可!cos不是這回事呀...

還要co的神韻像!味道像!這樣才算是ok耶!
難度就在這裡...雖然經過幾個小時過去...開始可以適應照相機

就被拉到會場附近了...接著要面對的就不是只有小姊姊和秋秋的相機啦!

唉唉唉...我的第一天就是在緊張中結束!

第二天~~0520(環、鏡夜):

馬的!這天都是爛天氣!出門時下下小雨...和前一天差不多

到了快中午佑子也來的開始換衣化妝...接著雙就穿成莉娜莉也來了

本來佑子帶來給我的假髮...最後沒有派上用場因為太長了!說扮鏡夜...到不如說是貓澤學長

只好...拿自己的頭髮來了...留海剪一剪...後面的頭髮稍微綁起來放進後領裡面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再拿出我的眼鏡...

小姊姊看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妳比較適合這角色喔!

也許吧!戴眼鏡的角色我也覺得自在點...加上不用假髮...整個就是涼爽

可小姊姊說我看左邊的時候很殺!有殺氣冒出...右邊就不會這樣

難不成這和左右撇子也有關係!(Seven:胡說八道)

鏡夜該有的都有帶...筆記夾、筆、眼鏡...都具備啦!

拍拍拍...照照照...就是等不到佑子的假髮...害我們看不到環的〝孤獨的王子〞了

雨給我越下越大...拍照的效果也越來越差...只好移動前往雲平大樓

那裡的人多的和什麼一樣...馬上打消我們要去會場的意念啦

看到有亞連和ㄚ優的驅魔不過就是缺的女主角---莉娜莉

所以找了雙來湊角拍照...還遇到一個奇怪的男生也要和雙合照

雖然說這本來就很正常...不過還是眼睛放亮點...看著點好!

是有等到假髮來...但真的天都灰暗暗了...

不過佑子不喜歡在光線不好的時候拍照...所以指拍個友情照

不然這一拍...回去修照片打亮光度...是很累人的

看布袋戲在雨中拍照...哇!實在是太棒啦!豁出去了呢!

來拍照娛樂的人並沒有因為下雨而少...其實去的很真多

玩玩相機、聊聊天就結束這場雨中的第二天cos活動

佑子只說:一定還要找時間外拍。就...時間給他訂啦!

只是回家時比較慘...大G因為一下子變天太冷發動不起來

我和強和雙只好在校門外等著秋秋來支援...先給我把雙帶走...才是重點!

最後是姨父開車來搶救,薑果然老的辣!馬上就發動了

實在是太厲害啦!我們還是衝回家再說了啦...

照片...第一天的在秋秋和佑子那...第二天的在我和佑子那
等佑子修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