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行是2018的2月事情,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的網誌

但其實網路上翻翻搜尋,日本的相關資訊非常非常多

所以一直放著沒有寫,現在想寫,主要還是想分享這個超好超棒的民宿

這間是我在Booking上針對交通及我排定的行程而訂的

搜尋了名稱,找不到這間相關的評價或分享,所以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

Booking上的名稱:Kotoha Kiyomizu - Guest House In Kyoto(京都清水寺科圖哈賓館)

門口牌子放著責是:古都羽馬町京都

住兩晚,連同我的刷卡手續費等等是3734元

因為我也沒比較過別的住宿價格,只能說我覺得這價格很OK

 

從京都車站搭86.100.110巴士在五条坂下車後往回走一點

看到高架橋找有東山五条的招牌往下走(白色箭頭喔)

2018-11-20_131440.jpg

如果使用google導航會繞一~~~一大圈,走很遠喔!

從高架下走大約走5分左右就會到了(看個人腳程)

周邊是住宅區又離高架橋進,睡眠品質不好的我其實看到時很擔心

但我們住的兩天,發現是格外安靜

我們訂到的房間是1樓雙人房,一開門左邊是家電,右邊是廁所

房間內隨付東西不少,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洗衣機、冰箱、微波爐、流理台、瓦斯台還附水壺,另外衣櫥中也有附上衣架

有洗衣機真的很開心~可以馬上洗洗拿到浴室去吹,隔天就乾了~超方便

264750.jpg

打開廁所門,右邊是馬桶,中間是洗手台,左邊門打開就是浴室了

264751.jpg

浴室裡面洗髮精、護髮乳和沐浴乳都有

去京都的時候真的很冷...所以我們都是開著浴室暖氣洗澡

浴缸比較小,泡澡的話腳是無法伸直的

 

264749.jpg

至於房間部份因為在我拍照時就被小豬弄亂了...就沒拍了

在官方找到一張和我住的是一模一樣的房間照片放上來↓

Kotoha-Kiyomizu-Guest-House-In-Kyoto-photos-Exterior-Hotel-information.JPEG  

標準雙人床,落地窗前還有擺放1張書桌+2張椅子

我們都在這桌前吃早餐和消夜~邊吃邊確定隔天的行程,很方便

靠角落邊還放了電腦,臨時要查資料或聽音樂都可以,網路很順~小豬還打了RO

房間很寬敞,相對之後的大阪住宿來說,真的差很多....

我們的兩的大行李箱打開攤平還可以放shopping東西及走路都沒問題

隔天就是我要走的和服行程,清水寺周邊交通和和服店不用走很久就到

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周邊沒有商家、沒有附早餐

所以早餐及晚上想吃的消夜就要路上買回來

  

以上,提供給需要的參考

附上官方網站:https://guesthousein.jp/zh/

 

TAG:清水寺、清水寺周邊住宿、自由行、京都、公車巴士、民宿、旅館、Kotoha Kiyomizu、Guest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