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這國家對我來說就是充滿神話故事的國家

也沒有想過會有要去的一天

因為非去不可的原因,今年6月我將踏上這國家

image002.jpg

由於到了歐洲,我們就成了外國人

看的都是和自己不同種族、說不同的語言

雖然在希臘說英文也行~我的英文就是破破爛爛,只會聽不會講

小豬說他的英文簡單對話、問路這些是OK拉

因此我們非常非常的想要跟團

but...沒有一家旅行社行程...應該是說不會有任何一家行程會符合我們的需要

所以從一開始自由行的機會7成,躍升變成100%了...

第一次去歐洲就要自助...然後又是很多天...其實我很緊張

所以在動手買票訂房前我可以說上網爬了不少文

只要是關鍵字有雅典、希臘、自由行這類的關鍵字文章我都看過

更不用說有關於訂機票、訂船票、訂房的這些教學我也都看了

其實~真的都是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不難就對了

 

第一步訂機票了~飛不出去~什麼吃住就免談~

機票因為屬大筆金額,加上沒有經驗,所以這方面我是交給票務幫忙的

連同雅典國內班機(雅典飛米克諾斯島)都由票務處理

價格上也沒有貴很多~馬上就搞定~

第二步機票有了就處理住房

行程規劃中:米島2晚、聖島oia 1晚、聖島Fira 2晚、雅典4晚

住的部分我都以價格及交通方便(離捷運或市區近)為要求

參考了booking和hotel.com後以booking為訂房網站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在hotel.com上看到沒房間,可booking確有

而且小島上還是booking比較多,價格也相較便宜一咪咪

 

等到交通和住都處理完畢後就可以安排每天的行程了~

所以第三步就是開始安排行程

想吃什麼、想看什麼、想玩什麼通通放進行程中

需要參考的就是動動手指google還有借幾本書回家翻翻

2017-03-23 14.17.44.jpg

這是我目前所借閱的書本,有的還沒到~

以初步認識希臘來說~推薦右下角,裡面還有街道地圖

同時可以開始著手列表需要帶的東西及紀念品名單

 

所以~自助旅遊簡單嗎?其實很簡單的!

 

TAG:希臘、自由行、希臘旅遊、愛琴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