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收到歐露兒的櫻花護髮膜拉~

歐露兒  

感覺生了第二胎...髮質似乎變得非~~~非常不好14ff8475893c11     

出關沒有多久就收到這品粉粉香香的護髮膜
說甚麼都要很認真的保養我的頭髮!01.gif

其中還有一本這麼自系的DM

歐露兒

翻開後會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歐露兒

 

歐露兒

此款有機添加櫻花4.3護髮膜是PH值4.3弱酸性

使用櫻花、蜂蜜、木槿、洋甘菊及蕁麻多種植物精粹

另外還有特別分類髮質狀況適用的護髮膜

歐露兒 

像我自己有染~加上生完後髮質易斷
照理來說應該是屬於【嚴重受損】吧!石化  

所以使用此款~真是剛剛好!

 

擠出護髮膜後就可以馬上聞到一股淡淡的甜香味
說實在話~不膩的甜香感覺~真是美妙

DSC_0066

我針對自己比較受損的髮尾部分多加使用

雖然第一天沒啥特別的~感覺似乎沒有差別
但連著使用幾天後...唉呦~有差喔!  

DSC_0068 DSC_0069 

左邊就是一般洗髮後吹乾

右邊則是洗髮後使用護髮膜在吹乾

沒有這麼的毛毛躁躁~也比較光滑~順多了愛心愛心愛心愛心

真棒!喜歡這種髮質

我想我還會繼續認真的保養下去!

 

以上~屬個人使用心得~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