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一的成長~玩具也跟著改變 01.gif    

搖搖鈴這類的東西...他大爺早就沒興趣了

最愛玩的就是他老爸的吃飯工具-無線滑鼠和鍵盤

但想想...總是要給他像樣點的玩具吧

正好~要去IKEA逛逛走走~發現有個"秀個大碗"的好玩具!moneybag.gifmoneybag.gifmoneybag.gifmoneybag.gifmoneybag.gif

 

有多便宜~當初去買遇到打折~79元
至於小一的反應呢~我只能說...他越來越會玩了  

一開始買回家東摸摸西摸摸~就摸了很久

把杯子一個個倒出來...卻不會放進去~但這很正常

IKEA MULA積木杯 IKEA MULA積木杯  

摸久了會放了~只是疊的順序不對~那也無所謂

只要他可以把小杯子放進大杯子裡
我就給他拍拍手說好棒!小一就會開心的笑~

也許還不知道怎麼玩~一開始玩都沒玩很久就不玩了

我就會拿過來一個一個疊進去收起來給他看

大約買了快1個多後~他就會按照大小疊進去收起來 笑 笑

 

玩了約2個月不到~他就開始往上疊

一開始還疊不好~也許是塑膠的關係~

放上去的力道不穩會歪歪倒倒的

所以當他在玩的時候我會幫他扶著墊底的
慢慢的~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得好好了14ff84758ecb62

IKEA MULA積木杯 IKEA MULA積木杯

IKEA MULA積木杯 IKEA MULA積木杯  

 

直到這一個禮拜我發現他又有新的玩法了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  

會2個或3個先疊好~再抓起來往上疊

不再是1個1個慢慢疊了

IKEA MULA積木杯 IKEA MULA積木杯  
有時候他還會把交錯疊起來~也算是開始練習平衡感了!14ff84740d2b2d  

 

 

現在這杯杯都固定放在他床頭櫃上

早上睡起他自己就會拿到小床裡去玩

晚上要睡覺前也要玩一玩再睡

因為是塑膠玩具~也不用擔心會打傷~

杯子邊緣都有磨圓~不會利利磨手

安全OK!catface.gif  

顏色也鮮豔~現在問他哪個是綠色杯杯

小一會自己拿給我~也有生活教學用途!
整體來說~是個CP值超高的玩具 14ff84745579c4  

值得推薦!

 

 

TAG:幼兒玩具、嬰兒玩具、成長玩具、益智玩具、益智類別、ikea玩具推薦、玩具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