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童裝  

又到了準備整理換季的日子了  

小寶寶從出生到6個月後成長速度就慢了下來

更不用說過了1歲~幾乎是"慢慢長"

所以現在給小一挑衣服我都是挑尺寸大點、品質好的亮晶晶亮晶晶  

已經驗來說~小一現在1歲~等夏天就1歲半了

那要買的衣服至少買可以穿到3歲

1.2歲穿大些~3歲穿剛好~4歲穿小些

基於這樣的經驗來說~買衣服不再是隨便買買

品質好!變成我第一的考慮!亮晶晶

 

拍手童裝~是一個巧遇

拍手童裝

這個巧遇就讓我不小心跌了進去!
他們家的衣服實在太可愛了!01.gif01.gif01.gif01.gif

送來的時候一件一件折好、包好

每件衣服上都有標籤~說明買的尺寸、價錢及洗滌方式

拍手童裝

 而我這次一口氣就網路下單買了12件14ff8473c66cf5

當然我不會全部都買小一今年的尺寸

除了今年穿的2Y外還買了3~4Y及5~6Y的

 

拍手童裝 拍手童裝

衣服標籤剪掉後常常忘記這是什麼尺寸的??

但拍手童裝就是這麼細心

再每件衣服後領都印上適合這件衣服的身高及年齡

且搭上可愛的圖案~整個就是讓人會心一笑 笑 笑 笑

 

當然買衣服不能忘記的就是品質

拍手童裝

布料摸起來平順~也不刺刺~

更不會硬硬有厚重的感覺

透氣度佳!

拍手童裝  

當然啦~不能只看正面~反面也要翻過來看

車工OK~沒有脫線也沒有斷線問題

袖口的銜接處也不會有布料車不齊的問題
及格過關!14ff84745579c4

 

個人絕得~整體來說是個值得推薦的童裝

也希望拍手童裝有這樣的品質可以繼續保持~愛心

 

 

 

拍手童裝網址:

 

TAG:拍手童裝,幼兒童裝,網路童裝,童裝,puzzle fol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