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咧~這麼久了才把這篇給公布...草稿太久...自己都忘了~~

DSC04804       

26號中午大約12點左右游醫師到病房來看我

順便問問我當時的心情啦等等

很明顯醫師是來看看我有沒有很緊張
but我和游醫師說:我現在只是肚子好餓喔!

游醫師就笑了

上一個看時辰剖的媽咪已經ok了~就快換我了

 

到手術室門口一位漂亮的麻醉師來問我的病史

說真的~沒有經過甚麼大手術...真的不知道會對甚麼過敏

麻醉師和小豬說等我進去後他就要先回病房等通知

因為我還要先到恢復室休息至少半小時才能離開

待通知後家屬可以到恢復室來看產婦

 

唉~剖腹最不好的地方就是老公不能陪心碎

緊張...就分開的時候會很緊張

進到手術室~嗯...就是長這樣!
而且整個手術室醫護人員超多..  .

除了我的主治醫師游醫師外還有其他醫師

另外護理人員大約也有5個左右

麻醉師看了一下~大約也有3~4個


首先麻醉師會先來要孕婦彎成蝦子的形狀~因為麻醉要打脊隨

還好我肚子不是很大~所以彎的弧度可以很彎

痛!就是一下下而已~還好還好

打完麻醉游醫師就來問問我~要我腳動一下

當時我的雙腳還可以晃動~but再過一下下就沒辦法了~

接著游醫師問說他摸我的腳我有沒有感覺~
夭壽...真的沒感覺了!驚  

然後我看到游醫師的手成行橫向動作~又問:有沒有感覺

很好~我知道我的肚皮被劃開了...真的沒感覺!

 

照理來說應該是非常ok才對

偏偏...我右手上接著血壓計...讓我超級不舒服
我都感覺我的右手快沒知覺了

一直和護理人員說我的右手非常非常不舒服
不知道是綁太緊還是本來就應該這麼緊...讓我很想飆髒話!  

最嚴重的事情來了...

才剛肚皮被劃開沒多久我就感覺我呼吸不到空氣...bearing.gif  

眼淚都出來了...因為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接著我聽到其中一位男麻醉師說:要等baby拿出來才能補一針

接著原來那位漂亮的女麻醉師摸摸我的頭和我說

幫我打麻醉後,我的心跳降太快,降到30

所以他們幫我補一針OOXX的(我已經忘記了~應該是恢復心跳這類的)
沒想到我的反應太大...直飆150石化  

要再給我補降的要等小寶寶拿出來才行

說完馬上就拿氧氣罩給我...問題是...我還是甚麼空氣都吸不到

唉...一直哭一直哭...邊哭邊聽到我家小一的哭聲 哭 哭 哭 哭 哭
出來了~小一出來了!還以為自己會聽不到了咧...倒  

麻醉師和我說小寶寶出來了~擦一下就會給我看

有~我有看到~但因為沒有戴眼鏡~只看到小一紫色的小腳丫

等我點頭確定看到後馬上說清洗後會推去給爸爸看

20120126_01  

唉呦我的天呀...這時候右手量血壓的才拿掉

接著我就不知道過了多久才離開手術室


但我還有印象我被推著離開穿過幾個門來到恢復室

而我的病床才推定位就聽到廣播說我的家屬可以進來了

門才一看就看到我家小豬衝進來到我身旁摸摸我的頭~

在模模糊糊的情況下推回了我的單人房

DSC04842  

除了爸、媽、妹以外~連住在彰化的公公婆婆也都來了

小一這時候放到我旁邊~已經沒有剛才我看到的時候這麼紫色
辛苦公公婆婆南下一趟了!  

 

這次手術也讓自己知道對麻醉的反應非常大

這應該算我的病史...

不過這種生產手術真的還是要在大醫院
有個甚麼突發狀況...總是大醫院資源多~人手也比較多!  

最後來張當天的小一

20120126_18 

 

tag:生產過程,剖腹產,手術室,成大醫院,成大手術室,台南,剖腹,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