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要剖腹的關係~所以就一直和小豬說我要住單人房!

主要原因是我想要母嬰同室~擔心小一哭得很大聲

另外就怕家人來探望時吵到隔壁的媽媽

結果...我的擔心都是對的!

小一哭都超大聲的啦!哭天搶地的!

我有問嬰兒房的護士說我家小一是不是最會哭也最大聲...

得到的答案就是:Yes!前3天小一排第2大聲...之後就是第1名了!

而且這小子一哭就很急!就很大聲

大嗓門看來也整個標準的遺傳了我!

 

介紹一下成大的單人房

成大單人房分3個等級~我住的是第三等級單人房

首先是正門~成大產房這分2個門

這個門是給訪客使用的

20120126_14

進去後右邊是洗手間~左邊是洗手台

建議要去醫院看媽咪和寶寶的訪客都要先洗手比較好喔!

DSC04811

↓洗手間內部樣子

在成大生的媽媽其實東西不用帶很多

基本的盥洗用具都不需要帶~除非非得用自己的習慣的肥皂牙刷牙膏毛巾等等

DSC04810

出現另一個門了~這門是給護士及醫師使用

離床比較近~而且這樣醫護人員也不會和家屬有太多接觸~減少外面感染源

DSC04808

裡面有電視、熱水瓶、冰箱、家屬棉被枕頭等該有的都有

插座也不少~所以住院期間小豬都還架的電腦做他的研究

DSC04809

病床~躺起來還不錯~不會很硬!

病床還可以調整高度~剖腹後要下床記得把床調到最低耶!

DSC04812   

整體來說都很好

唯一要改善的就是早上來打掃的阿姨

進進出出很多次...常常近來門忘記關...

還好護理站的小姐都會來幫我關...這點是有點被干擾到

不然住院這6天都OK~

有時候半夜小一哭得很大聲很久...護理站的小姐還會幫忙哄

真的感謝護理站小姐的照顧!

以上~成大病房介紹完畢~收工!



TAG:成大醫院,婦產科,產房,單人房,成大單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