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破水~下午小一就出來了      

原本預產期是1/28~因為要剖腹先和產房敲定1/27

結果1/26早上破水~是小一自己挑的時間退房


話說1/25那天早上做了夢...夢到了水~不只畫面還聽到水聲  

1/26早上7點多起來上洗手間就聞到一個腥味

沒有想很多~又爬回床上~只想吃小麥的早餐

結果10分鐘後感覺到...有東西要流出來了!
只差一腳就進浴室...但是來不及了啦!

好多水就這樣流了下來!

趕緊叫醒還在睡的小豬~馬上打電話到產房

等水流的不多後抓起待產包直衝成大急診室!

 

到達急診室小姐稍微問了一些事情後就直接推到4樓產房

還好有先打電話~處理動作就快了很多

作了試紙檢查確定我是真的破水後~我就被禁止下床了
要上廁所也要床上解決!石化

說真的...破水給我的感覺是很害羞的  

因為羊水會一直流出無法控制...

整個人躺在濕濕的床上...感覺自己好像是尿失禁的病人呀!!dash.gif

由於是要剖腹所以都不能吃東西...肚子超餓的啦!16.gif

偏偏在我前面還有一個看時間剖腹的孕婦

所以要等她結束後才會輪到我

還好沒有陣痛...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到我~會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