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已經36週了~

慣例的問問最近狀況及有沒有問題想問

還有什麼問題...我的問題就是上腹部依舊疼痛

而且這兩週如醫師上次所說的...越來越痛!哭

接著醫生告知因為36週~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由於目前是正胎位~那這檢查是跑不了的

所以先看看超音波看看我們家小一DD
好樣的...這小子就是不給看~一直用他的小手擋住臉16.gif
這麼多次產檢...只有上次產檢時給看小臉...其他都看不到...16.gif

醫生也開玩笑和我說:這樣才更有期待呀!

想想也對啦~

36週的我...小一卻有40週大了...今天小一3156g

聽到我和小豬都嚇了一大跳!不過還是有300~500的誤差值

而且醫師也說胎位低~大約再2個禮拜!!
兩個禮拜!好快呀!!|||

那我是不是真的該在家裡安胎待產才對~~

 

接著就要內診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其實有些緊張...因為不知道所謂的內診是怎樣

先前在網路上很多都說內診會痛會怎樣的...

害我...坐上椅子後...深深抽了一口氣!
其實乙型鏈球菌培養篩檢內診很簡單~  

只是用棉花棒取陰道及肛門細菌培養而已

另外...游醫師還對我說:看到寶寶的頭~很有精神的亂動!
七:蝦咪!看到小一的頭了!!驚

那...我是不是真的會提早生呀!
不過醫師沒有說我有開指...應該還OK~汗.GIF

基本上我還是希望小一可以如預產期再出來~

這樣發育完整比較好~

小一呀小一~你要聽醫師杯杯的話~不要太早出來喲!

 

至於這次檢查乙型鏈球菌篩檢~結帳時510元

為了寶寶好~多花這錢其實是需要的
因為如果寶寶有被感染到...死亡率是高達50%以上耶!!驚驚驚驚 

剖腹產不能說絕對不會被感染~只能說機率低~所以建議要檢查

當然正胎位會自然產的媽咪~更要做這檢查喔!

參考資料:http://www.mombaby.com.tw/articles.php?serialno=0910190001

     http://www.mombaby.com.tw/articles.php?serialno=1112300002

 

TAG:乙型鏈球菌篩檢,乙型鏈球菌培養篩檢,35週~37週,group B streptococcus,G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