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可愛的職能治療師阿姨就和我說小心水腫

看到我就會壓壓我的小腿看有沒有水腫

雖然多少有~可都不會很嚴重~

結果...事情就發生在上週六!烏雲  

下午我坐在床上成L型伸長腿在看電視

眼睛下瞄看了一下我的腳丫丫...
OH MY GOD!我的腳丫丫腫起來了!

我就轉頭和小豬說:你看我的腳!

小豬:哈哈~水腫囉!

我的腳腫的呈現橢圓形...腳指頭更像小香腸一樣 哭

很像Q版漫畫的腳指頭耶!

然後就查了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水腫

 

亮晶晶豆水亮晶晶

材料:水、紅豆

作法:首先將水煮開,熄火,丟下紅豆,蓋上蓋子悶!悶個20~30分,單喝水就好

PS:注意~不要把紅豆悶到破喔~也不要加其他的東西

 

當天晚上回公婆家~小豬就和婆婆說我水腫...就煮了紅豆水給我喝

我就端著一杯在客廳一起看電視~公公還叫做去坐大位子~把腳翹高

公公和我說晚上睡覺店枕頭在小腿那~可以消比較快

結果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我的腳丫丫
嗯...很好~真的有消~拍手  

我把沒有喝完冰冰箱的紅豆水帶上路回台南

這幾天睡覺就都有墊枕頭~而且我墊2個枕頭~

總絕得墊一個...好像沒啥感覺耶!

 

不過紅豆水和墊枕頭~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效

網路上收尋有很多媽媽說對他們無效~
所以參考囉!  

 

TAG:懷孕,水腫,後期,方法,腳抬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