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使用拖腹帶了!!

真是開心!!01.gif01.gif01.gif01.gif01.gif
自從懷孕從進入第4個月開始...腰痠的症狀開始明顯 未命名  

問過復健科主任意見後...

不論是醫院開的藥還是市面上的貼布或藥膏通通不能用

因為多多少少都有消炎及類固存的成分在

面對沒有肚子可以拖的我來說...只能使用熱敷!spa.怒   

問題...想要上班熱敷8小時根本就不可能!

只能說今天很酸痛...就熱敷~享受那熱敷輕鬆的30~40分

但隨著月份增加肚子開始慢慢變大

(4個月之前被表哥笑...孕婦沒肚子...討厭~鼓嘴  )

終於可以用拖腹帶來減輕我的腰痠了!12.gif  

朋友推薦我家附近有間專門賣媽媽嬰兒用品店

昨天就和小豬殺去看!

不是什麼大型連鎖店~少了廣告少了招牌...真的...便宜

DSC03364.JPG

尋問過復健科主任~認為我需要的是要有支撐腰部的夾片

網路收尋很多媽咪都推薦六甲村的不錯

所以一開始就瞄準了~要買就買六甲村的!笑 

DSC03367.JPG

六甲村的公定價是每家婦嬰用品店DM上都有的~所以也高抬不了

但買到的價格~是一張小藍+一張小紅還有找就對了!moneybag.gif

可當場還是買不下去...必竟...只為了這幾個月買~覺得...嘆氣嘆氣嘆氣

可是小豬在店裡是很堅持~其他都先不要買~這個一定要買

回家後嘴上還是嘟嘟唸...覺得自己浪費~嘆氣嘆氣

小豬說:懷孕不要讓自己這麼不舒服太累!
聽了心裡很感動的!! 未命名  

DSC03365.JPG

封面上也會交要如何使用~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怎麼用
但我就是有個疑問...上廁所呢??未命名  

自己的穿法是把拖腹帶弄在小褲褲外~在穿外褲

可上廁所...就很麻煩~就要把它給拿下來~上完廁所再綁上去

本想是不是可以直接綁在肚皮上...又怕會癢或破皮...還要看皮膚科

想想算了~等我想到其他方法再說~就這樣綁著吧!

每次拿下的瞬間都:嗚~肚子下墜!bearing.gif  

所以有用還是有差~就開心用到生產吧!

 

六甲村網站:http://www.mammy-village.com/index.php

TAG:孕婦,產婦,生產,懷孕,腰痠,交叉式托腹帶,六甲村,mammy-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