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縮宮的關係~連續家裡躺了3天

發現在躺下去...身體就要發霉...肌肉痠痛

所以禮拜天決定去台南costco購物去01.gif   

為了不讓自己走太累~前一晚和小豬說好~只買需要的東西

其他走道貨架全部跳過!

所以~只買了需要的藥罐子還有臨時想買的水果~就回家了笑  

藥罐子是我和小豬1人1樣

給小豬買的是克補肝精(150顆/1409元)

DSC03338.JPG

因為要生DD的關係~小豬為了多賺錢~接了不少課上升.gif  

而研究的東西~就都只能下課後回家開始做...而小豬總是晚上忙到很晚night.gif  

之前都固定吃白蘭氏的五味子~吃完了沒有補貨~

但重點是要給小豬補充B群還有肝精

上網查了查~發現如果只是小補的話克補肝精就夠了

吃到劑量太高的...身體不但沒有辦法吸收負荷~最後會隨著尿給排出

吃高劑量...有吃等於沒吃~白花錢而已 moneybag.gif  

除非...肝真的不好或是開始有問題~才需要吃到高劑量

想想~先買這個回來~過幾天叫小豬到醫院來抽血檢查

萬一真的需要再加強~那就要換囉!!

 

給我自己買的是萊翠美的大豆卵磷脂膠囊(400顆/559元)

萊翠美

卵磷脂可以補充孕婦的腦力還有BB的腦部發展及中樞神經發育

當然對產後除了繼續補充腦力外還可以疏通乳腺(因為我要親餵)

還查到資料說卵磷脂還可以降低膽固存、排毒、預防脂肪肝...等

所以卵磷脂除了對孕婦好外~平時就是補充喔~

其他好處可以上網自行搜尋~因為實在太多了!筆.gif 

其中一個好處~對懷孕後的媽媽非常重要~就是可以乳化脂肪~

也就是所謂的減肥~當然還是要配合飲食習慣!


不過我這次在台南店買的竟然有一點注意事項嚇到我!(買的時候沒有看到)

他上面寫著:乳孕婦不宜食用

 ...是怎樣?不宜食用我買了做啥!怒  

前一晚功課做這麼久~就是為了找孕婦要補充的食品

很快詢問醫院的醫師後~

唉呀呀~放心啦!如果有買到和我一樣問題的媽媽請放心

不管是孕婦還是產後親餵媽媽~這是可以吃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換了新包裝~多了這一點~  


TAG:nature made,soy lecithin,144mg,維他命B群,維生素B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